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勇者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展示]相伴多年了,我家的熊熊兄弟姐妹们~~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9-5 12:45: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女的? = =??????????????????............................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9-5 20:0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楼上的:“我系地球上最强的沟吾到女的生物~~”,
如果你有听过一段香港电台著名的录音,你就知道以上这句的意思了,呵呵~~
因此多年来,只能和熊熊们一起生活……
18#
发表于 2006-9-6 12:46:15 | 只看该作者
熊确实可爱,曾几何时我也差点买类似的玩物,哈哈,心情可以理解。
不过LZ还是保重啊,异性恋还是不错的选择,恋物就有点……呵呵。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23:01:54 | 只看该作者
汗……误解了……我没有恋物情结啦,熊熊都跟我十几年了,
好比你有收藏了一个变形金刚这么多年,肯定有感情啦。
20#
发表于 2006-9-7 09:48:10 | 只看该作者
对……有感情……有感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0774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