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混世魔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D大战新战场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9-6 16:11:19 | 只看该作者
火区獲勝!!

火区的特殊招式 ─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横炮損血 46 點!
横炮一般攻擊有效,火区損血 34 點!
火区一般攻擊有效,横炮損血 25 點!
横炮一般攻擊有效,火区損血 68 點!
火区一般攻擊有效,横炮損血 69 點!

sideburn獲勝!!

sideburn一般攻擊有效,sidewipe損血 82 點!
sidewipe一般攻擊無效,sideburn毫髮未傷!
sideburn一般攻擊有效,sidewipe損血 85 點!
sidewipe一般攻擊無效,sideburn毫髮未傷!

好歹这叫安慰奖。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16:17:1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红蜘蛛果然是腐女们的克星
18#
发表于 2006-9-6 16:55:02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腐女!!!!人家好爱小红地~~输给他我乐意
19#
发表于 2006-9-6 17:53:34 | 只看该作者
.................................OTZ.....
20#
发表于 2006-9-6 20:37:35 | 只看该作者
被遗忘的C组啊...............怨念
21#
发表于 2006-9-6 22:00: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9-6 16:11:
火区獲勝!!

火区的特殊招式 ─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横炮損血 46 點!
横炮一般攻擊有效,火区損血 34 點!
火区一般攻擊有效,横炮損血 25 點!
横炮一般攻擊有效,火区損血 68 點!
火区一般攻擊有效 ...


招呼都不打就跟俺PK上了……咳咳~~“sideswipe”都拼错啦

Ps:俺承认,俺是弱势群体的一员……改过来也是白搭(含泪跑掉~~)。
22#
发表于 2006-9-7 14:52:28 | 只看该作者
啊咧,泡泡不要哭啊!
这个,这个只是为测试如果遇险是我救助你还是你救助我而已。
居然拼错了,居然拼错了……我愧对你啊,去墙角面电脑十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0784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