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9-12 16:53: lz, 要是以这种人设来翻拍的话~的确还素非常非常有看头的。 8过,估计这种人设第一搞就要被投资方否定 第二稿修改,一小部分人倒下了 第三稿修改,一大部分人倒下了 第四稿定稿,做动画的自己也倒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767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