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飞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嘎嘎~~~又来上图,但这次不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9-13 20:52: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9-12 16:53:
lz, 要是以这种人设来翻拍的话~的确还素非常非常有看头的。

8过,估计这种人设第一搞就要被投资方否定
第二稿修改,一小部分人倒下了
第三稿修改,一大部分人倒下了
第四稿定稿,做动画的自己也倒下了


等播出的时候,观众全倒下了……
17#
发表于 2006-9-13 20:59:14 | 只看该作者
嘿嘿~~作动画的当真能挨到那天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0767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