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绫波の微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聊]D版BT送女生作生日礼物,好么?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9-16 10:04:17 | 只看该作者
那送个10块的PVC MEGA吧~~挺帅的
17#
发表于 2006-9-16 10:33:26 | 只看该作者
好呀好呀,ls再来上海市区,带3块mega、3块op吧,3块 ss,1块六面兽,1块狮王史达。
18#
发表于 2006-9-16 10:58: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6 06:32:
紧急声明:我跟她的关系很纯洁,我对她也没意思


其實男女朋友也是純潔的關係, 除非... 算了,跑題了.

不過你送個正版的pvc也比盜版的bt好呀,[/HAN]盜版的bt真的很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07:09:11 | 只看该作者
那只花瓶傻得可爱,有段时间我还被她迷住了.不过我现在心里只有另外一个人
(报歉跑题了)
20#
发表于 2006-9-17 08:57:03 | 只看该作者
那什么........你送她BTA好了....................或者等以后的异形TF出玩具了送她[/JX]

上次一女生还对我说送礼物就要能长久保存的,最好不是吃的...........
21#
发表于 2006-9-17 10:45: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7 07:09:
那只花瓶傻得可爱,有段时间我还被她迷住了.不过我现在心里只有另外一个人
(报歉跑题了)



我就知道你心术不正过
22#
发表于 2006-9-17 15:55:17 | 只看该作者
把初夜送了吧~~~~我真邪恶~~~
23#
发表于 2006-9-17 15:58: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7 07:09:
那只花瓶傻得可爱,有段时间我还被她迷住了.不过我现在心里只有另外一个人
(报歉跑题了)

汗~~~你丫的就是掉花堆里了~~~
两只小蜜轰呀~~挥到花丛中呀,挥呀~~挥呀~~
24#
 楼主| 发表于 2006-9-19 16:59: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什么呢?最后我按要求给她送了个音乐盒,而我一时没说要送什么(后来想要DVD但迟了),结果她送我一只小闹钟,我OTL+ORZ,真是花瓶啊
25#
发表于 2006-9-19 17:10: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19 16:59:
楼上说什么呢?最后我按要求给她送了个音乐盒,而我一时没说要送什么(后来想要DVD但迟了),结果她送我一只小闹钟,我OTL+ORZ,真是花瓶啊

她过生日,你送她东西,然后她又回送你东西?什么风俗啊~~~!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9-21 17:18:17 | 只看该作者
她过生日,你送她东西,然后她又回送你东西?什么风俗啊~~~!

-------------------------------------------------------------------
忘说了,我的生日在她生日8天后
27#
发表于 2006-9-21 17:27: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21 17:18:
她过生日,你送她东西,然后她又回送你东西?什么风俗啊~~~!

-------------------------------------------------------------------
忘说了,我的生日在她生日8天后

那你怎么不叫她送你个Z的BT啊~~
28#
发表于 2006-9-21 18:42:33 | 只看该作者
闹钟~~寒一个~~

还不如让她以后一个月,每天早上叫你起床,那也比个闹钟风光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6:25:59 | 只看该作者
那你怎么不叫她送你个Z的BT啊~~
-----------------------------------------------
女孩子家哪知道什么鼻涕啊。再说她又没什么钱
30#
发表于 2006-9-22 17:40: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22 16:25:
那你怎么不叫她送你个Z的BT啊~~
-----------------------------------------------
女孩子家哪知道什么鼻涕啊。再说她又没什么钱

那就要求送初夜好了~~~兜了一圈又回来了,真开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0889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