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10-9 10:52: 忘了一点,好像大陆还有一种金手指的碟引导联动一下也能用不改机的PS2读出D版 或者给PS2加个硬盘然后用镜像的方法,不过这些都比较麻烦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0-7 22:17: 乱揍不是比较爽吗?我比较适合玩格斗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10-9 19:48: 是被人乱揍,外加暴风雨中的光辉...不,暴风雨般的光线火力 要是小东瓜认为被轮X也会很爽的话,不妨一试[/TST]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9 08:12: I 服了 U, 没PS2买什么碟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906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