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有看过这个吗?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22:17:34 | 只看该作者
乱揍不是比较爽吗?我比较适合玩格斗的……
17#
发表于 2006-10-8 19:02:2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属于清版ACT类型,不算格斗类。
18#
发表于 2006-10-8 19:44:48 | 只看该作者
大陆仔细淘还是能找到D的,可是不加直读芯片的PS2玩不了,楼主在台湾是没用了
可以去淘宝之类的找二手的正版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20:26:30 | 只看该作者
买日本原装的版本跟PS2…….盗版的……我不清楚……
基本上,只要能狂杀敌的我都爱就是了…..
20#
发表于 2006-10-8 21:45:56 | 只看该作者
D版的盘买了好多年了,除了用软件看过里面的3D动画外,没玩过……太穷没资金去买台PS2回来潇洒~~
21#
发表于 2006-10-9 08:12:34 | 只看该作者
I 服了 U, 没PS2买什么碟嘛
22#
发表于 2006-10-9 10:52:55 | 只看该作者
忘了一点,好像大陆还有一种金手指的碟引导联动一下也能用不改机的PS2读出D版
或者给PS2加个硬盘然后用镜像的方法,不过这些都比较麻烦
23#
发表于 2006-10-9 17:32: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10-9 10:52:
忘了一点,好像大陆还有一种金手指的碟引导联动一下也能用不改机的PS2读出D版
或者给PS2加个硬盘然后用镜像的方法,不过这些都比较麻烦

DC有用引导碟玩D盘的,PS2好象没听说过~~
24#
发表于 2006-10-9 19:48: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0-7 22:17:
乱揍不是比较爽吗?我比较适合玩格斗的……


是被人乱揍,外加暴风雨中的光辉...不,暴风雨般的光线火力

要是小东瓜认为被轮X也会很爽的话,不妨一试[/TST]
25#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0:00: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10-9 19:48:


是被人乱揍,外加暴风雨中的光辉...不,暴风雨般的光线火力

要是小东瓜认为被轮X也会很爽的话,不妨一试[/TST]



嗯……听起来不错啊……(天:我踢死妳!!!)~~~XD
PS:东瓜……至少写「冬瓜」吧?冬瓜茶比较好喝…….
26#
发表于 2006-10-9 20:08:1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瓜妹的爱好就是这种方式了。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0:16: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没说…….我或许喜欢痛感,但有些事自己来比较好…….(我在说什么啊?!幻听…….)而且……..表面可不一定是真相……
28#
发表于 2006-10-11 01:22: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9 08:12:
I 服了 U, 没PS2买什么碟嘛


我很能熬的,就是希望有一天口袋里有很多铜臭的时候可以来玩玩感受一下。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没钱买PS2,而PS3都说快出了,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熬到有份稳定的工作……

说真的,里面的3D CG动画很好看,很多特别的YY场面,记得有段是OP和RP(小补……)同时拉开了Matrix~~还有一段是老威和老惊日语罗嗦一堆,然后老惊变成炮,老威在抚摸着(感觉就是这样……)炮,开炮了……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22:24:3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预定考完大学后再买PS3,碟交给游戏达人小翼同学帮我包办就好啦!大概是必须向商店直接订货了
30#
发表于 2006-10-12 02:07:03 | 只看该作者
羡慕现在比我年轻三至六岁的在校大学生或新青年们,个个都是拿着漂亮的彩屏手机(不要再问我了,我的是Moto L2000的叫电话),用着手提电脑(很差的都说有台式机),听着不同牌子的MP3(虽然普遍都是垃圾贴牌),玩着什么PSP、NDS游戏机……

我说,这还是读书吗?嗯哦,时代不同了,对比之下我真是那个时期给政策搞死掉的一代。在没饭吃之前,继续看这PS2内的TF动画来YY吧,心里好受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906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