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rightk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囧!邪神入侵日本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0-7 00:38: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7 00:02:
不错啊!就是贵了点~~

其实和楼主图片是同一家,拿过几次东西,除了价格以外,其他都很好商量~~
17#
发表于 2006-10-7 00:46:4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买黑色那只~~~
18#
发表于 2006-10-7 09:06:19 | 只看该作者
啊呀,塞巴呀,还素那个1米54高的素王道啊
19#
发表于 2006-10-7 11:51: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10-7 09:06:
啊呀,塞巴呀,还素那个1米54高的素王道啊

有图吗?看看呀~~~真人大小~~~买回家不会有邪念吗?!!!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13:28:49 | 只看该作者
图片有啊,搜索“等身大+SABER”就有很多了。

日本还有卖等身大健次郎的……你要不要也买一个?
21#
发表于 2006-10-7 14:04:2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都看到了~~~看了以后真的有邪念~~~压上去会不会瘪~~
哎?我想干虾米啊?
48W日币折多少RMB啊??
22#
发表于 2006-10-7 15:10:55 | 只看该作者
除个7,你就圆满了~~大约6,7万RMB,你Y追个美女都不用这么多钱~

这两个不错,也许可以考虑,考虑

HOB-FIG-4197_01.jpg (56.66 KB, 下载次数: 78)

HOB-FIG-4197_01.jpg

HOB-FIG-3575_05.jpg (65.88 KB, 下载次数: 78)

HOB-FIG-3575_05.jpg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19:36:16 | 只看该作者
到现在为止,不带色情成分的手办中我就觉得少数几个春丽的造型令我有购买欲望。

下面来看等身大健次郎

  最低售价 609,000円

  ◆ 规格:

  ・身高185cm

  ・胸围120cm(推定)

  ・本体重量 20kg















谁家开健身房或者武馆的可以买一个回去。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10-7 at 19:42 ]
24#
发表于 2006-10-7 19:37:11 | 只看该作者
黑塞巴的剑帅,塞巴的铠甲帅,然后偶喜欢美丽的rider姐姐呀
25#
发表于 2006-10-7 22:15:5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我头像的那人的等身大模型……..我……肯定………会…….(以下省略,太邪恶了…….)(有那变态暴露狂小库的也可喔!)

顺:今天我顺道去了……只身去一家男性向的店,看到其中有红蜘蛛大哥想要的那只,只是动作不一样而已,另外还有一堆堆…….我不想去面对的东西………为什么会有正常向的SM盒玩啊啊啊啊啊!!!!太邪恶了!!!!!(喔,那家店还有进MP03和MP04,先前还有kiss player系列……..)
26#
发表于 2006-10-8 02:41:2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brightking的上图,我还找了好一阵子,健次郎真不错,就是脸型还不够接近原著风格,原著是冷峻的脸型上,那双眼神中既温莹又锐利~~

而且还是喜欢健次郎TV版后期改良的服饰,深蓝色+不对称的护肩。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10-8 at 02:42 ]
27#
发表于 2006-10-8 17:23:2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一直很想这个,就是不知道这么带回家~~

HOB-FIG-3396A_01.jpg (78.32 KB, 下载次数: 41)

HOB-FIG-3396A_01.jpg
28#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19:00:4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贴上脱掉上衣的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19:04: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6-10-8 02:41:
谢谢brightking的上图,我还找了好一阵子,健次郎真不错,就是脸型还不够接近原著风格,原著是冷峻的脸型上,那双眼神中既温莹又锐利~~

而且还是喜欢健次郎TV版后期改良的服饰,深蓝色+不对称的护肩。

[[i ...

北斗里面所有的男人都应该拥有等身大小的手办。
这漫画就是真正的男人的世界、真正的男人的故事。
30#
 楼主| 发表于 2006-10-8 19:14:04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有人到玩具店去买圣物,结果店长回答:"我的镇店之宝,不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1245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