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萌]11号同学GZ实录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0-14 19:26:10 | 只看该作者
盒子上居然还有抓痕
17#
发表于 2006-10-14 19:28: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10-14 19:00:
萌就一个字,
重复无数次。
真理与永恒,
河马是很萌。

笑翻ing~~


啊哈哈哈,笑趴下了~~~再说一次:好萌的河马呀~~
18#
发表于 2006-10-14 19:48:10 | 只看该作者
接楼上,好萌的爱吃鳕鱼卡了喉咙的霸王龙啊
19#
发表于 2006-10-14 20:44:56 | 只看该作者
整件整件的TF,天堂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10:11: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到照片里传说中的 “河马流星拳”没?
21#
发表于 2006-10-15 16:14:33 | 只看该作者
“河马流星拳”……看到的说

笑倒了……没想到11号同学居然戴眼镜……恩,貌似憨厚啊……
22#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16:40:03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萌”啊
23#
发表于 2006-10-15 19:28:0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气死,居然被拍成那样#!

自己拍了些,回家后放上来,还是帅的,居然被星星的相机拍得如此CUTE,寒~~
24#
发表于 2006-10-15 19:39:42 | 只看该作者
汗,你干吗又换成小菠萝头了……霸王龙8是很萌的嘛
25#
发表于 2006-10-15 19:49:50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是大菠萝的头,又没换过,跟学校同学说下,上QQ怕盗,要聊天来这个帖子。暂时还要在网上呆会
26#
发表于 2006-10-15 20:15:11 | 只看该作者
哇哈哈,河马现身啦~~~话说你的“河马流星拳”果然不一般啊 XD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1:22:39 | 只看该作者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要是你不萌,无论我如何厉害都拍不出来啊~~大家说对不?

结论是:河马其实是很萌的!(用力指!)
28#
发表于 2006-10-22 23:21:48 | 只看该作者
用力指你!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21:14:31 | 只看该作者
你别指了,越指越萌
30#
发表于 2006-10-23 22:29:03 | 只看该作者
又见邪王的BT05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8749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