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怨恨的人請進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21:52:18 | 只看该作者
那种无聊的小case我才不想管,跟政治扯深的我才不想理会
17#
发表于 2006-10-30 22:09:28 | 只看该作者
西瓜呀,是天火X小红比较好,还是老威X小红比较好,我因为这个而怨恨呀.
18#
发表于 2006-10-30 22:36:27 | 只看该作者
……一次只能让一个人下地狱……楼上想清楚了……一旦消除了怨恨,另外两个铁定在一起了
19#
发表于 2006-10-30 22:42:13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杰诺娃家的也来了,我还想问,是让小六和萨克在一起呢,还是让小六和通哥的鬼魂在一起.我的同人被这一堆感情问题给卡住了,我恨呀.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22:46: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10-30 22:36:
……一次只能让一个人下地狱……楼上想清楚了……一旦消除了怨恨,另外两个铁定在一起了



小萨,照你这么说…….那如果让小红下地狱去,………那不就代表变成了老威x天火了?!天啊!!
21#
发表于 2006-10-30 22:49:42 | 只看该作者
动画里,老威对天火是铁定的一见钟情了,当天火醒的时候,老威是一把把小红推开了,自己和天火谈话.小红的天火的怨就是这么来的.
22#
发表于 2006-10-31 20:32: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10-30 22:42:
既然杰诺娃家的也来了,我还想问,是让小六和萨克在一起呢,还是让小六和通哥的鬼魂在一起.我的同人被这一堆感情问题给卡住了,我恨呀.



……er……还是跟撒克吧……老通那个名跟偶贴搭不上边了……

其实地狱少女还素挺好看的,没有deathnote那么昏暗,内容类似揭示社会的黑暗跟无奈额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22:15:45 | 只看该作者
DN叫做耍严重的心机+斗智,地狱少女就是揭露人性黑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08112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