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TF的日子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1-7 20:48: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6-11-5 05:03:


嘿嘿~~同好同好~~我经常是边玩边蹲到两腿发麻为止,结果练成了扎马式的不世奇功……

有溺水事件发生过吗?
我的E撒克~~~~~~~~然后同好来我家玩就会极力推荐给他们,当他们玩到兴浓时,我就开始讲故事~~~
17#
发表于 2006-11-7 23:19:16 | 只看该作者
撒克真的是做得不错的,我买的是SL,刚拆封看他第一眼就当下把他抱到房间去了~~~(其它的通通踢到客厅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779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