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ghost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人女"的产生,根本就是男人的失败!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2-7 15:04:04 | 只看该作者
支侬。啥宁叫侬加欢喜把支?!
17#
发表于 2006-12-7 18:38: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12-6 20:57:
而且有时女攻男受.

赞一个
18#
发表于 2006-12-7 22:05:5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攻型女!!(有时如果正好在没人的教室里,只有一个男同学,都会很Orz的问我说会不会侵犯他们……….)
19#
发表于 2006-12-8 19:18:36 | 只看该作者
LS,要是有个这样的MM做我的GF就好了。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20#
发表于 2006-12-8 19:31: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2-8 19:18:
LS,要是有个这样的MM做我的GF就好了。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你别指望了 人家说的女攻男受是指用超高跟鞋那尖尖的鞋跟和皮鞭的柄与你的菊花亲热
21#
发表于 2006-12-8 20:13:35 | 只看该作者
也许他会很爽……
22#
发表于 2006-12-8 22:12:27 | 只看该作者
跟SM差不多了吧……不过我又没说攻型=S(虽然我好象真有这倾向……)……怎觉得我的话常被曲解呀?
23#
发表于 2006-12-8 22:30:46 | 只看该作者
踢 说女攻男受的又不是你
24#
发表于 2006-12-8 23:40:08 | 只看该作者
天哪,这里的人怎么比我想象的还邪恶1XXXXXXX倍.....
25#
发表于 2006-12-9 01:20: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12-8 22:30:
踢 说女攻男受的又不是你



我也是可以有类似的情况呀!只是我可以有较多种的「选择」而已…….
26#
发表于 2006-12-9 17:18:31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女攻男的御姐太少了。
27#
发表于 2006-12-9 18:02:2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因为LS比较大的缘故.......
28#
发表于 2006-12-9 19:28: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2-9 17:18:
可惜女攻男的御姐太少了。


原来会觉得很爽的是爱新觉罗K.Y.……[/KH]
29#
发表于 2006-12-9 20:15:34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象是淤泥一样,永远服从于强者。
30#
发表于 2006-12-9 22:12:20 | 只看该作者
服从于强者?万一你真遇到个比你强旱的御姐,正好又是有点变态的话,我准你被XXXXXXXX的死来活去!(不过估计你会挺乐在其中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864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