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7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集中帖]新年祝福集中帖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2-17 11:1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把新年的祝福都发到这里来吧。

祝各位萝莉控新年都有萝莉玩!
2#
发表于 2007-2-17 11:29:33 | 只看该作者
哇……那么直接的话啊…………

这样不好的……

我还是祝各位萝卜控新年都有萝卜玩!
3#
发表于 2007-2-17 12:20:02 | 只看该作者
小孩过年也不学好……
4#
发表于 2007-2-17 12:32:49 | 只看该作者
俺每天都在玩萝卜(自己的)和箩莉(老哥的)
5#
发表于 2007-2-17 12:37: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太。。。。。
6#
发表于 2007-2-17 14:30:29 | 只看该作者
先给各位大大拜年了
7#
发表于 2007-2-17 20:25:5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今年繼續泡在BL漫畫堆裡,繼續飄揚著腐道的旗幟~~~
8#
 楼主| 发表于 2007-2-17 21:14:46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楼上的放弃萝莉控这个爱好了?
9#
发表于 2007-2-17 21:18:47 | 只看该作者
加一句:蘿莉萬歲~~~~(最近開始會看魔法美少女了,雖然有些些下品,但蘿莉的魅力實在........)
10#
发表于 2007-2-17 21:57:08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工资很少,女友无望。唯独希望在语法的学习上能更上一层楼并且把口语掌握好。
11#
发表于 2007-2-18 00:33:18 | 只看该作者
“猪”各位新春快乐!!!!
12#
发表于 2007-2-18 00:39:23 | 只看该作者
有人比我早了~~~~
13#
发表于 2007-2-18 14:05:5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是好人,全家好人
14#
发表于 2007-2-18 14:24:30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同学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要孝顺父母、多珍惜身边的人。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2-18 19:11:11 | 只看该作者
星导,你说的没错,没错.......特别是“珍惜身边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954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