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3-33 00:23: 今天在广州云香聚会腐败,原来定是10人左右,结果来了差不多20人……坐都没法坐,最后来的铁皮来到的时候居然已经是满桌空碟子了……老铁惟有再点了个粥充饥……这帮家伙真的是吃饭机器,还没上完菜就喊要“人头饭 ...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7-3-14 21:51: 发现两个问题: 1、10爷也到场了?意外~ 2、貌似……多一半的照片都是空盘子……更意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1060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