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腐败真热闹~~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3-10 16:59:04 | 只看该作者
还好,盘子留下了。上次我在一餐馆里听到服务员说“什么人呀,居然把盘子也咬了个口”
17#
发表于 2007-3-10 22:21:53 | 只看该作者
那是名副其实的“饥不择食”,就原谅一下人家吧……orz
18#
发表于 2007-3-13 21:56: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3-33 00:23:
今天在广州云香聚会腐败,原来定是10人左右,结果来了差不多20人……坐都没法坐,最后来的铁皮来到的时候居然已经是满桌空碟子了……老铁惟有再点了个粥充饥……这帮家伙真的是吃饭机器,还没上完菜就喊要“人头饭 ...



鄙视放鸽子的某人100遍啊100遍

PS 从HK回来时候差点坐错回中山的车 真要是到了中山 正好借口打劫某人的窝...嘿嘿....
19#
发表于 2007-3-14 00:09:20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卡乐
20#
发表于 2007-3-14 03:55: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那个……
21#
发表于 2007-3-14 10:57:34 | 只看该作者
广州之行,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极度热情的广州众,我爱上你们了,怎么办?

不过开心之余还要用12万分的力道BS一下某龙,青天白日放鸽子,无品(用力指)
22#
发表于 2007-3-14 11:03:39 | 只看该作者
女人太少!
23#
发表于 2007-3-14 12:09:21 | 只看该作者
那条龙,极力鄙视吧,上次我南巡时候他也不来,200遍啊200遍!
24#
发表于 2007-3-14 21:51:23 | 只看该作者
发现两个问题:

1、10爷也到场了?意外~
2、貌似……多一半的照片都是空盘子……更意外……
25#
发表于 2007-3-14 22:08:46 | 只看该作者
很多都是幻影!!!实际上来了!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3-15 01:43: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7-3-14 21:51:
发现两个问题:

1、10爷也到场了?意外~
2、貌似……多一半的照片都是空盘子……更意外……


1 实际上10爷没来~~那是幻觉
2 实际上盘子都是满的~~还是幻觉

3 最重要的是 实际上照片上一个都没有~~是灵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1060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