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车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卖 女 孩 的 小 火 柴 们 猜 个 谜 语 吧 !!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20:18:04 | 只看该作者
是小红帽绝对每错!!!原因!哈哈哈!

看来真的还是我们文案的太太牛比!知道为什么!!!!我当时也是猜不出来!

方法:自己用简单的一句话描述一下小红帽的故事,自有答案!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3-22 at 20:36 ]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20:43: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3-22 18:35:
通过高雅艺术欣赏,也许大家可以找到其中的关联……
http://art.9c9c.com.cn/venus/tinct/piclist_1.html

http://alexke.fotolog.com.cn/232267.html

PS:我这可是普及传播高雅艺术啊

安格尔很写实的画风!很扎实的!!!!!!

很是不错!我有他的画册!!!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塞上!!!他开创了影子可以用蓝色来表现的观念!作为当时的守旧思想这点是很大的突破了!
18#
发表于 2007-3-22 20:48:47 | 只看该作者
她的奶奶被大灰狼吃掉了

但是,大灰狼只吃掉了一个奶奶啊,还有一个奶奶不是平胸啊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20:52: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7-3-22 20:48:
她的奶奶被大灰狼吃掉了

但是,大灰狼只吃掉了一个奶奶啊,还有一个奶奶不是平胸啊



是呀!!!!!是奶奶!不是奶!!!!!!啥叫米米呀!就是小猫北!

小红帽够可怜了!奶奶都被大灰狼吃掉了!能不平吗!???

扇哉!善哉!阿men!
20#
发表于 2007-3-22 20:57:5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文案真挺没人性的,听你们这么解释,不寒而栗啊……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20:59: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3-22 20:57:
……你们文案真挺没人性的,听你们这么解释,不寒而栗啊……

his Wife!!!!!!!

小姐貌美如花盆!
22#
发表于 2007-3-22 21:19: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3-22 20:17:



哥哥!你杂不说是武三思呢!

太平公主是童话故事吗!?如果是!我觉得慈禧太后也是!


我们一直觉得慈禧太后像男人就像一直觉得观音姐姐是女人,其实大家都是男人
23#
发表于 2007-3-22 21:50: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十分邪恶,连邪王都吸引过来了!!!

坚定完毕,闪~~~
24#
发表于 2007-3-22 22:22:45 | 只看该作者
世界上都是男人??
那也好,至少腐女消失了。
25#
发表于 2007-3-22 23:03:26 | 只看该作者
世上有由腐女調教成為腐男的宅男,腐女消失不要緊,重要的是腐道的傳承,犧牲自己以成就腐道才是真正的王道!!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23:51: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3-22 23:03:
世上有由腐女調教成為腐男的宅男,腐女消失不要緊,重要的是腐道的傳承,犧牲自己以成就腐道才是真正的王道!!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观音姐姐!我愿舍身取艺!传乘腐道之精髓!为了悟空!而不是一片雨云!!!!!!!!!!!!!!!!把腐腐进行到底!!!!!!!!!!1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23:53: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3-22 22:22:
世界上都是男人??
那也好,至少腐女消失了。


我是妇女保护协会的高级会员!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23:57: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3-22 21:19:


我们一直觉得慈禧太后像男人就像一直觉得观音姐姐是女人,其实大家都是男人

YY观音姐姐!!!!!!膳哉!

<一个老女人和生理残疾的男人的故事>!---讲述的是慈禧太后和李连英的................................!一本少女必读的古典文学著作!
29#
发表于 2007-3-23 13:05:26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插一句……为什么我小时候听过小红帽的版本是,她的外婆被吃掉了~~~~
30#
发表于 2007-3-23 13:20:18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说
LOLI才是王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7 , Processed in 0.1266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