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我想退役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4-17 22:16:57 | 只看该作者
老美用外国人当炮灰是惯用伎俩了
17#
发表于 2007-4-17 23:27:29 | 只看该作者
凶手是韩国人,已确认~
18#
发表于 2007-4-18 04:03:4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有点心慌慌呢,感觉哪里听到过这个学校的名字。万幸阿剑没事,老天保佑。

另:鸟。为了绿卡把命卖掉不值得吧,而且是为了那种政府。而且拿了绿卡就一定过日子比国内舒服么?国内现在的生活条件哪里不如国外了?偶要不是老公的关系,才不乐意留在德国呢,在异乡创事业可不比国内容易。
19#
发表于 2007-4-18 04:11:35 | 只看该作者
我失去了我心目中的犹达大师,即使我最终成为一个绝地骑士,我依然会遗憾终生……
20#
发表于 2007-4-18 09:19:41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参军又不是得到绿卡的唯一方法。如果单纯只是为了省时间,这个赌注就更不值得了。
21#
发表于 2007-4-18 12:14:45 | 只看该作者
可能原来鸟觉得当美军好玩?!
22#
发表于 2007-4-18 13:02:4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留在国内的好啊!!!!好歹我们这里也是和谐社会=.=
23#
发表于 2007-4-18 15:31:46 | 只看该作者
刚上来……
那个……鸟啊,看来比你之前说的还要危险了??……实在不行的话,别勉强了,转不了系就想法退吧,毕竟绿卡什么的都是身外之物……
24#
发表于 2007-4-18 20:13: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7-4-18 04:11:
我失去了我心目中的犹达大师,即使我最终成为一个绝地骑士,我依然会遗憾终生……

是牺牲自己挽救了很多学生的利布雷斯库教授?
25#
发表于 2007-4-18 21:13:13 | 只看该作者
報紙上也在大特寫這新聞,說了台灣50多名師生都米事......死裡逃生的學生的經歷等等,美國學校好恐怖啊,跟我們學校前兩天那超歡樂的狂歡氣氛差好多(抖....)
26#
发表于 2007-4-18 22:02:47 | 只看该作者
某鸟快回来吧,我们都很担心你的安全啊!T-T
27#
发表于 2007-4-19 08:58:10 | 只看该作者
都在国外吗?
28#
发表于 2007-4-19 21:55:20 | 只看该作者
伟大的某鸟,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久经考验的Loli党员,因X被XX,享XXXX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1:47: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4-17 10:03:
来自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消息称,枪杀使用的手枪包括一把9毫米的短枪和一把手枪。
不晓得是什么短枪和手枪,这火力也忒强了吧.

美国的短枪定义:我装备的MP-5也属于短枪范畴之内........
但9mm显然应该不是
30#
发表于 2007-4-20 18:27:46 | 只看该作者
为了争议,为了世界的盒瓶,某鸟贞德无援无悔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05 , Processed in 0.0879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