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死亡危机过后是颓废的美军生活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4-21 09:45:5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别跑题了,楼主已经堕入万劫不复之地了,要拯救楼主啊!!!
17#
发表于 2007-4-23 00:28:5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某鸟又开始想LOLI了
18#
发表于 2007-4-23 14:45: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4-19 15:20:

我真要死了
我父母就可以带我拿到绿卡了。

然后终身享受美国政府的福利。不过我可不想这样尽孝



对于父母来说,即使自己再苦也没所谓,自己的孩子能好好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不管有怎样的回报,过早失去自己的生命就是最大的不孝  /。。\
19#
发表于 2007-4-23 15:07:17 | 只看该作者
鸟语~~
20#
发表于 2007-4-23 15:32:01 | 只看该作者
鸟,空口无凭,要求上图!而且是真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3 , Processed in 0.0885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