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作還遠了,我比較擔心的是一個月後,碼的那個天殺的壓榨人的搾乾腦汁的指考,學校從前兩天畢業考完就可以不必去了,可是留在圖書館唸書簡直是要把我逼瘋了,以前是放學才去心情還比較好點,現在要從早上9:00坐在一個地方坐到晚上9:00,聽音樂是剩下唯一解脫的方法,可是到下禮拜我被逼著去魔鬼營,那裡是唸書不准聽音樂的_______叫我怎麼繼續下去啊!!!
而且6月7號就要畢業典禮了,可是我心裡比誰都清楚:我不要畢業啊啊啊啊!!!我不想畢業我不想畢業我不想畢業啊啊啊啊啊!!!!!現在的心情是寧願當隻仰望藍天的鳳凰,也不想飛出去的矛盾,尤其是那天寫完畢業考題以後,寫完作文題目就更不想畢業了啦!!(學校很賤,國文作文題目竟然出了叫我們寫一首驪歌,雖然我題目就是定了單飛的鳳凰,可寫到最後一句不曾留戀任何一個停駐的角落,眾鳳凰只會聚集在當初的起點徘徊.......我寫完我就不想畢業了!!)祈禱畢業典禮當天別哭出來........
現在還是悶的受不了,每次都是越唸越不想唸,還是硬逼著自己字字句句看完,然後腦殘,對生活已經開始冷感不再抱有期待(期待個屁啊?!除了K書還有什麼?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到時候別逼出什麼人格又要分裂了什麼的,我好不容易花了3年才建立起來的主人格就最好別在這一個月內毀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