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很需要.......(我最怕的事......)

 关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22:07:59 | 只看该作者
工作還遠了,我比較擔心的是一個月後,碼的那個天殺的壓榨人的搾乾腦汁的指考,學校從前兩天畢業考完就可以不必去了,可是留在圖書館唸書簡直是要把我逼瘋了,以前是放學才去心情還比較好點,現在要從早上9:00坐在一個地方坐到晚上9:00,聽音樂是剩下唯一解脫的方法,可是到下禮拜我被逼著去魔鬼營,那裡是唸書不准聽音樂的_______叫我怎麼繼續下去啊!!!

而且6月7號就要畢業典禮了,可是我心裡比誰都清楚:我不要畢業啊啊啊啊!!!我不想畢業我不想畢業我不想畢業啊啊啊啊啊!!!!!現在的心情是寧願當隻仰望藍天的鳳凰,也不想飛出去的矛盾,尤其是那天寫完畢業考題以後,寫完作文題目就更不想畢業了啦!!(學校很賤,國文作文題目竟然出了叫我們寫一首驪歌,雖然我題目就是定了單飛的鳳凰,可寫到最後一句不曾留戀任何一個停駐的角落,眾鳳凰只會聚集在當初的起點徘徊.......我寫完我就不想畢業了!!)祈禱畢業典禮當天別哭出來........

現在還是悶的受不了,每次都是越唸越不想唸,還是硬逼著自己字字句句看完,然後腦殘,對生活已經開始冷感不再抱有期待(期待個屁啊?!除了K書還有什麼?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到時候別逼出什麼人格又要分裂了什麼的,我好不容易花了3年才建立起來的主人格就最好別在這一個月內毀掉!!
17#
发表于 2007-5-27 13:02:0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安慰一下呢……

同学,你要相信,和拖着疲累的工作了一天的身子,在本该休息的晚上还要往脑子里面塞东西准备考试相比……你这个还算幸福的啦……

没什么,坚持一下,挺一挺就过去了……做女人挺好……
18#
发表于 2007-5-27 14:06:25 | 只看该作者
读书读不下去的话,就换换方法,半小时看一门,不断轮换。
19#
发表于 2007-5-27 14:34:44 | 只看该作者
伟大主人格之Building,三年怎么够……也就刷刷墙漆……
不能太久长坐,尽量多走走
20#
发表于 2007-5-27 17:34:30 | 只看该作者
腐女通常需要一个宅男::
或者,你需要被TFC所有成员集体YY一下::lol::lol::lol::lol::lol::lol::lol::lol::lol:
21#
发表于 2007-5-27 21:40:01 | 只看该作者
好吧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畢竟同樣的教育制度下
只不過我晚你一年罷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3:02:24 | 只看该作者
好吧!就在台灣來講,我能讀到附中算是最最幸福的了.......

樓上,今天是國中基測耶~~看著那些死小孩掛著一副考題很簡單的嘴臉......其實心情挺不爽的,畢竟3年前我在第一次基測栽了大跟頭,痛苦了.....一天左右而已(呀遙想當時比現在幸福太多了......),因為全是自己粗心錯,數學整整丟掉了17分,後來神經也大條了,根本沒當一回事

為什麼現在就是不能回到當時的心境呢....... 完全我自己心理上的問題了(因為個性太容易緊張)
23#
发表于 2007-5-28 23:01:20 | 只看该作者
同學 你就是在告訴我你其他科目都拿好高分是吧=  =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23:41:37 | 只看该作者
沒啊,當時我只有數英佔優勢而已,其他都不怎樣,現在高中了數學物理慘死了,也沒啥優點科,這才是我目前最憂心的事,而且我現在考6科滿分600,我連300都沒有耶........囧死了......
25#
发表于 2007-5-29 00:10:24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实战更能磨练人,有工作经验的人比大学四年出来光会读死书或者玩耍了四年的人都容易就业。
希望台湾也是如此。
26#
发表于 2007-5-30 10:22:27 | 只看该作者
同学,工作以后再次读书,觉得读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过我一读书,久开始宅了,不喜欢出门了
27#
发表于 2007-5-31 05:27:59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忍
继续忍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22:28:25 | 只看该作者
其實也無需再所謂受不了,因為,我現在被操的成為無感覺狀態了.......不愧是魔鬼營,竟然能把人逼到這種境界
29#
发表于 2007-6-1 23:43: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7-5-30 10:22:
同学,工作以后再次读书,觉得读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过我一读书,久开始宅了,不喜欢出门了

因为工作后经常加班,在家里除了睡四五个小时的觉以外什么也不能干。
有读书的时间自然很幸福了。
30#
发表于 2007-6-3 09:17:40 | 只看该作者
關于肢解人類的話題
建議利用溫書的間隙 找這幾本書看看《人體解剖學》《漢尼巴爾》等
根據我的偶像某教授的人生經歷 你必須擁有獨自的空間(比如郊區的一棟別墅)基本的人體知識(不想搞得一團糟就要多看專業書籍哦)豐富的經驗(建議先從蚯蚓和青蛙開始)
努力吧!祝愿你早日成為一個————







西瓜殺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1 , Processed in 0.0901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