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一起交流一下画变形金刚的心得吧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6 21:50:02 | 只看该作者
大几何图形后做雕塑式的修改吧~~`
17#
发表于 2007-8-16 22:01:08 | 只看该作者
奎托斯特教程......俺和你不一样,我一般都画好骨架以后大概分下块,然后就仔细画了

骨架.JPG (13.32 KB, 下载次数: 109)

骨架.JPG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7 16:12:50 | 只看该作者
多些指导我用13楼的方法画了一个爵士感觉不错
19#
发表于 2007-8-17 16:18:42 | 只看该作者
画了放上来啊~
20#
发表于 2007-8-18 09:44:53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现在纯手绘的多不多啊 我还不会PS 3D 我一般都是大体勾一下轮廓 就直接从上往下画 由于没控制好 最近这幅柱子的小腿以下被KO了 画画是需要耐心的 急不得 这幅画画了10几天呢
21#
发表于 2007-8-18 09:51:1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的好!
22#
发表于 2007-8-18 18:25: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z at 2007-6-22 15:37:
小学时美术期末考试,我用毛笔画了个老擎,得了80分~~~~~

我用国画颜料画了了个恐龙结果被老师开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15:36:47 | 只看该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前辈,我....我.....不会放呀~~~哭~~~
24#
发表于 2007-8-20 18:27:31 | 只看该作者
前辈...........我没那么老吧.........加到附件里就行了啊
25#
发表于 2007-8-21 06:10:30 | 只看该作者
临摹G1的画册开始~把所有的变形金刚临摹一次过后,就OK了,为此我花了两年时间临摹了570张~原创了50张,自主风格设计了30张。期间建议多吸取多种机器人的设计风格和绘画技巧~以上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5:27: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另外,告诉机动擎天柱攻型前辈一声,“前辈”是礼貌的称呼,只要是喜欢TF,比我早几步注册会员的人都应这么称呼,和年龄无关系啦~~)个人认为~
27#
发表于 2007-8-24 16:20:15 | 只看该作者
我画一张最多5小时就不行了……
28#
发表于 2007-8-24 19:26: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8-24 15:27:
谢谢~~(另外,告诉机动擎天柱攻型前辈一声,“前辈”是礼貌的称呼,只要是喜欢TF,比我早几步注册会员的人都应这么称呼,和年龄无关系啦~~)个人认为~

那什么......时过境迁啊,几十个月前我还是这里最小的呢.....................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9:37: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呵,那我怎么称呼你呀,叫你哥怎么样~~
30#
发表于 2007-8-24 19:50:55 | 只看该作者
好啊~~(貌似有点版聊了,报告管理员,这是最后一次-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03 , Processed in 0.1011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