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骨架.JPG (13.32 KB, 下载次数: 10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8-16 22:01 上传
Originally posted by hz at 2007-6-22 15:37: 小学时美术期末考试,我用毛笔画了个老擎,得了80分~~~~~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8-24 15:27: 谢谢~~(另外,告诉机动擎天柱攻型前辈一声,“前辈”是礼貌的称呼,只要是喜欢TF,比我早几步注册会员的人都应这么称呼,和年龄无关系啦~~)个人认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03 , Processed in 0.1011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