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atermel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的朋友請進!!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6-10 23:03: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6-10 07:10 PM:

你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做谷歌?

哈哈,玩笑,北京的几位到时候可要好好招呼西瓜啊.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23:03:44 | 只看该作者
我們這邊壓馬路純粹是講逛街灑鈔票......而且通常是只有女性而已,雖然我不喜歡跟女的一起逛街,一路上走走停停的真的很煩,而且大部分看的都是我不感興趣的東西
18#
发表于 2007-6-11 11:44:49 | 只看该作者
hehe~~小西瓜,我和star都是北京的,我的id认识不??
19#
发表于 2007-6-11 19:27:10 | 只看该作者
热烈欢迎小西瓜!酷暑中的北京人民,流着口水迎接你!
20#
发表于 2007-6-11 21:08:24 | 只看该作者
大兴的西瓜已经开始上市了。
另,如果可能的话西瓜一定要来喝北京的豆汁儿啊。
21#
发表于 2007-6-11 21:33: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6-11 21:08:
大兴的西瓜已经开始上市了。
另,如果可能的话西瓜一定要来喝北京的豆汁儿啊。


天那……那小西瓜不成了小苦瓜才怪……:
22#
发表于 2007-6-11 21:39: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6-11 09:08 PM:
大兴的西瓜已经开始上市了。
另,如果可能的话西瓜一定要来喝北京的豆汁儿啊。

那东西对非老北京来说绝对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别难为西瓜了,brightking兄能喝得下去吗?[/JX]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22:20: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mfire at 2007-6-11 11:44:
hehe~~小西瓜,我和star都是北京的,我的id认识不??


呀知道~~只是印象中妳比較少在TFS露面呀~


豆汁,莫非是像類似豆漿的東西吧?發酵的?就連當地人的接受程度就像日本納豆一樣兩極化?(太苦的話我可受不了啊......)
24#
发表于 2007-6-11 22:31:1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我mj啦,我在tfs还有个id叫starcream,看看是不是和jamfire很有jq
25#
发表于 2007-6-11 22:34: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6-11 10:20 PM:


呀知道~~只是印象中妳比較少在TFS露面呀~


豆汁,莫非是像類似豆漿的東西吧?發酵的?就連當地人的接受程度就像日本納豆一樣兩極化?(太苦的話我可受不了啊......)

那东西貌似是用豆渣加水熬成的,酸中带着一股馊腐的怪味,在北京那是相当有历史的传统食品了,西瓜可以去看看梁实秋先生的散文集雅舍谈吃,描写得相当详细.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22:42:4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mfire at 2007-6-11 22:31:
这是我mj啦,我在tfs还有个id叫starcream,看看是不是和jamfire很有jq

大家都在玩MJ.....
27#
发表于 2007-6-12 09:20:20 | 只看该作者
豆汁儿是好东西啊,不过能接受的人太少

话说当年小萨来北京的时候领教了麻豆腐

So,小西瓜也可以先从麻豆腐开始,征服了麻豆腐,才能跟豆汁儿较量……
28#
发表于 2007-6-12 18:11:30 | 只看该作者
未赏豆汁者难得腐之精髓
29#
发表于 2007-6-12 20:34: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6-11 21:39:

那东西对非老北京来说绝对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别难为西瓜了,brightking兄能喝得下去吗?[/JX]

我经常去东直门内打豆汁,买焦圈。
30#
发表于 2007-6-12 21:01:18 | 只看该作者
能喝豆汁儿方为真正的北京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04 , Processed in 0.1161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