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bingyan1018 at 11-6-2007 13:08: 楼主,太狭隘了吧, 就以为你们 喜欢变形金刚啊 我是86的 所以你应该设到 90 才对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11 20:19: 纳闷了, 82之后大部分孩子看的不是G1了吧, 都是小日本的那两部偏多.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11 09:15: 6年前我进现在这家公司是23岁,好年轻。现在新进来的小孩是22-23岁了……虽然偶的容颜保养D非常好,8过也已经29了…… ANYWAY,心态,关键是大家心态要健康、年轻,永远保持童真啊,哈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12-6-2007 01:58: 心态很重要,欣赏你,其实我和你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0906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