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upife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来,调查哈大家的年龄分布!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6-11 11:08: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太狭隘了吧,
就以为你们 喜欢变形金刚啊

我是86的
所以你应该设到  90 才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7-6-11 13:56:37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我觉得就是80后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16:57:30 | 只看该作者
真没想到82后这么多,我记得我那时侯都很小了!82后的怎么这么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7-6-11 20:09:45 | 只看该作者
84

呵呵,大家都差不多,好象十几岁的孩子都不喜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7-6-11 20:19:24 | 只看该作者
纳闷了, 82之后大部分孩子看的不是G1了吧, 都是小日本的那两部偏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7-6-11 20:20:32 | 只看该作者
没想到82年后的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7-6-11 20:27: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ingyan1018 at 11-6-2007 13:08:
楼主,太狭隘了吧,
就以为你们 喜欢变形金刚啊

我是86的
所以你应该设到  90 才对啊

楼主其实这么做很对, 82之后应该是新一代的变形金刚的fans了所以归类就行了, 没啥好细研究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7-6-11 21:53: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11 20:19:
纳闷了, 82之后大部分孩子看的不是G1了吧, 都是小日本的那两部偏多.


米是82后的,但最先接触的也是G1(TV里不是也播过N次吗,虽然那时玩具到倒真是没摸上过),小日本的到是最近才瞟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7-6-11 23:58: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6-11 09:15:
6年前我进现在这家公司是23岁,好年轻。现在新进来的小孩是22-23岁了……虽然偶的容颜保养D非常好,8过也已经29了……
ANYWAY,心态,关键是大家心态要健康、年轻,永远保持童真啊,哈哈哈。

心态很重要,欣赏你,其实我和你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7-6-12 00:50:44 | 只看该作者
84的,同辈的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7-6-12 00:52: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12-6-2007 01:58:

心态很重要,欣赏你,其实我和你一样!


你指的是容颜保养吧.....-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7-6-12 16:53:35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80年前的会多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7-6-17 12:53:32 | 只看该作者
82的,属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7-6-18 12:30:59 | 只看该作者
只要爱幻想,喜欢地上研究蚂蚁,爱做白日梦,拥有童心的家伙们,年龄是没有障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7-6-19 07:45:4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我是82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0906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