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萧红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炫耀贴——目前出的电影玩具都收集齐全咯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6-11 15:29:30 | 只看该作者
有种想犯罪的感觉   ...
17#
发表于 2007-6-11 16:46:59 | 只看该作者
赶紧把你家地址告诉我~~~
18#
发表于 2007-6-11 16:49:30 | 只看该作者
拿图,拿图,眼见为实
19#
发表于 2007-6-11 20:13:36 | 只看该作者
迷乱是FAB的,不过变形还是有点创意。收到的人不多
20#
发表于 2007-6-11 20:19:00 | 只看该作者
顺大便看一下偶的迷乱

CIMG1983.jpg (165.74 KB, 下载次数: 232)

CIMG1983.jpg
21#
发表于 2007-6-11 21:48:13 | 只看该作者
一块钱硬币……= =
22#
发表于 2007-6-11 21:58:55 | 只看该作者
LZ去了很多地方炫耀了,我只要V级以上的!米啊,米啊!
23#
发表于 2007-6-12 09:54:05 | 只看该作者
上次翻Milk,看到有小的很可爱的PVC变形金刚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
24#
发表于 2007-6-13 00:50:34 | 只看该作者
看来TF头盔的销量要上去了,警察叔叔也要忙起来了
25#
发表于 2007-6-13 08:16:21 | 只看该作者
啊。。。。我还暂时没想收那么多呢
就收了原生态和LEADER的OP~~想等终极版的大黄蜂
感觉电影版的(至少我玩到LEADER级)在收藏和摆放程度上比日版那几个都差点,但是设计理念和可玩性还是大大的有的!
支持!
26#
发表于 2007-6-13 12:34:47 | 只看该作者
恩,刚以两倍与市场价的价钱出售了两个头盔, 没想到真能卖出去.
楼主30, 还和我们一样,真是五体投地啊
27#
发表于 2007-6-13 12:36: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不是最近股市里捞了一笔啊, 告诉我们地址啊,我们带着头盔去玩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6-13 20:53:24 | 只看该作者
股票?那种废纸有什么好
还是黄金这样的硬通货有爱啊~~~哈哈哈~~~
其实这么点TF也不算多 只是我比较不低调罢了 哈哈哈~~~~
29#
发表于 2007-6-14 17:25:45 | 只看该作者
LZ挺有意思。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00:02:06 | 只看该作者
嗯 还有二十五天 到时候带头盔去看首映 爽啊!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59 , Processed in 0.1281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