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绅士联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话说上星期,学校里一韩国人和一日本人打起来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6-26 22:21: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里也很多韩国人~~~很多看不顺眼像流氓~~但还是有一些比较不错听同学说。(能一眼看出他是韩国人的,一般都不是什么好鸟。不是很有韩国人特点的,或者数汉化度高一些的伟人也比较好)
17#
发表于 2007-6-28 03:11:39 | 只看该作者
说起骂人,中国人是他们祖宗。。。
18#
发表于 2007-6-28 14:01:44 | 只看该作者
那是艺术   别混淆了
19#
发表于 2007-6-29 16:33:25 | 只看该作者
警察叔叔辛苦了.
20#
发表于 2007-7-1 20:45:15 | 只看该作者
我恨日本人,但是我不讨厌他们。

我不恨韩国人,但是我非常讨厌他们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20:50:41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很好,很有代表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7 , Processed in 0.14051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