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老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玩^_^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6-22 01:20: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7-6-21 11:48 PM:
我不是 说NDS是什么  我的意思是你放这个NDS的ROM干吗?

把ROM放这儿当然是因为这个游戏和TF有关,刚才试玩了一下,很无聊的一个游戏,手感很糟,算了,原本也就没抱什么希望.
17#
发表于 2007-6-22 01:47:22 | 只看该作者
下来玩玩,有否用到触摸屏?个人觉得在NDS上做成第一人称射击类还是不错的,指哪打哪
18#
发表于 2007-6-22 02:34:19 | 只看该作者
是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触摸屏倒是用到了,不过是用于变形和扫描,玩起来很不爽,手感和打击感是半点也无,变形又非用触摸屏不可,形态转换远没有直接按键来得爽快,这点让人很不舒服.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6-22 09:01:29 | 只看该作者
换成博派,耐心K完几个量块,然后用枪打下一狂派直升飞机,然后扫描可以变小汽车了,然后满大街飙,浪费一晚上不知道该干什么,删除,是挺没意思的
20#
发表于 2007-6-24 15:23:41 | 只看该作者
NDS可玩性大大高于PSP!很多人买PSP来完全是为了看工口片的。。。。。。。。。。
21#
发表于 2007-6-29 01:02: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6-24 15:23:
NDS可玩性大大高于PSP!很多人买PSP来完全是为了看工口片的。。。。。。。。。。

那还不如弄个便携式带液晶屏的DVD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7 , Processed in 0.0819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