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星星打不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海]追溯变形金刚玩具中国之源 变盟与你迎接真人大电影全国首映![日期改11日]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6-23 10:48:50 | 只看该作者
广州……很远……
17#
发表于 2007-6-23 10:50:52 | 只看该作者
广州最讨厌了,还说是国际大都市,结果IMAX没有,活动也没有,垃圾城市
18#
发表于 2007-6-23 11:45:43 | 只看该作者
广州那些电影院,唉!!!
19#
发表于 2007-6-24 13:56: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3 09:03:
貌似南海现场会有雪佛兰08出现……貌似……


真的麽?!!是CAMARO08款?最近有在一些汽车杂志上看到过介绍。
20#
发表于 2007-6-24 16:17:34 | 只看该作者
哎……广州是不是已经确定不能搞了呢……如果确定了我就报名去佛山吧……最多那天请个假……
21#
发表于 2007-6-24 18:49:43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来了,希望能赶上这次盛会,请问几点集合,从哪里出发呢,因为哪天不是节假日!

手机是
[ Last edited by 破速者 on 2007-6-29 at 00:36 ]

[ 本帖最后由 破速者 于 2009-9-16 16:14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7-6-24 21:25:22 | 只看该作者
广州有就好,佛山,不是周末就觉得远了。
23#
发表于 2007-6-24 21:33:55 | 只看该作者
是嫌广州院线太贵还是太差?
我准备去飞扬看
24#
发表于 2007-6-24 21:55:27 | 只看该作者
在广州看我准备去UME,估计是最贵的一间了吧……
25#
发表于 2007-6-24 22:10: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6-24 21:55:
在广州看我准备去UME,估计是最贵的一间了吧……

在边?
26#
发表于 2007-6-24 22:43:37 | 只看该作者
河南广百新一城6楼~~~~~~~~~~
27#
发表于 2007-6-25 01:54:30 | 只看该作者
接送名额有限啊?!唉……现在才看到这个消息

送那么多东西,非会员35,超值了!

看看朋友有没时间一起去,就我一个谁都不认识,太无聊
28#
发表于 2007-6-25 08:24:02 | 只看该作者
啊~多余问句,怎么会提前一天呢~~~
在广州搞场吧,贵点也不怕啊~相信大家对这种都没所谓的,能和大家一起看就很满足了!
29#
发表于 2007-6-25 13:22:48 | 只看该作者
25楼也打算在UME看么?同志啊~~
30#
发表于 2007-6-25 14:16:28 | 只看该作者
LS也是啊,什么时候去,一起吧,多人热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35 , Processed in 0.09072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