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猛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萧红尘 (师傅)!!!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6-25 18:49:3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所以说没啥稀奇的, 我也就是这个意思, 你太大惊小怪了.
17#
发表于 2007-6-25 19:45:57 | 只看该作者
来 叫祖师爷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22: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5 19:45:
来 叫祖师爷


我30了,请问您?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23: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25 18:49:
是啊,所以说没啥稀奇的, 我也就是这个意思, 你太大惊小怪了.


你一开始的初衷是想炫耀下,看了我的回帖后才这么写的吧?
20#
发表于 2007-6-25 20:33:25 | 只看该作者
你师傅叫我做校长啊 呵呵
21#
发表于 2007-6-25 20:57:00 | 只看该作者
正好昨晚刚刚看完...

snapshot20070624235530.jpg (51.92 KB, 下载次数: 123)

snapshot20070624235530.jpg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0:58: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5 20:33:
你师傅叫我做校长啊 呵呵

论起步我俩差不多吧?我88年买的第一个变形金刚(霹雳飞刀),您呢?
但论持久性我大概不如您,中间歇了不老短时间,遗憾啊~~~

[ Last edited by 猛哥 on 2007-6-25 at 21:00 ]
23#
发表于 2007-6-25 21:03:28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啊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21:07: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5 21:03:
年轻人啊


您就是不愿正面回答问题啊,看来学生和校长沟通起来是比较困难啊!
25#
发表于 2007-6-25 21:43:5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芳龄四八的某人路过……
26#
发表于 2007-6-25 22:04:55 | 只看该作者
嗯 芳龄四八加一的路人也路过~~~
27#
发表于 2007-6-25 23:18:38 | 只看该作者
好看的!!多少分可以发图片啊??
28#
发表于 2007-6-26 02:12: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猛哥 at 25-6-2007 22:23:


你一开始的初衷是想炫耀下,看了我的回帖后才这么写的吧?


哈哈,我炫耀,用得着放在这个地方吗呵呵,看来和楼主的大师混的人都是三十还那么嫩的.
本人小你们太多,比你们有城府多了.

过几天炫耀给你看,可要捧场哦
29#
发表于 2007-6-26 09:21:3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做城府啊?
30#
发表于 2007-6-26 11:07:53 | 只看该作者
有人看到马甲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32 , Processed in 0.1369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