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ARK-SID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望以后能有团购DVD版本的活动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6-29 11:37:03 | 只看该作者
我至少说对两个了哈哈
17#
发表于 2007-6-29 11:40: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29 11:30: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请问下这个根据什么来定的?以前没注意过
18#
发表于 2007-6-29 12:06:3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等3区的,但是估计也要买D版的,希望有国语+粤语+英语的3语版本
19#
发表于 2007-6-29 12:26: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6-29 11:30: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基本正确,但还漏了3个区,0区(即全区),7区(跨国交通工具上,如:飞机),8区(预留区域);还有传说中的9区(国内盗版),完毕~~~[/YT]
20#
发表于 2007-6-29 14:23:17 | 只看该作者
考虑1区1版,至少有个纪念价值!!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4:32:58 | 只看该作者
一般的过程就是
单碟的基本没有花絮的版本
然后双碟带大量花絮的版本
然后有时还是 UNRATED 甚至再来个diretor's cut 版本......
搞不好这个有 robo vision或者leader版本.....
22#
发表于 2007-6-29 14:41: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6-29 14:32:
一般的过程就是
单碟的基本没有花絮的版本
然后双碟带大量花絮的版本
然后有时还是 UNRATED 甚至再来个diretor's cut 版本......
搞不好这个有 robo vision或者leader版本.....


碟数越多越好~~~[/JX]
23#
发表于 2007-6-29 18:59:09 | 只看该作者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24#
发表于 2007-6-30 20:57: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6-29 18:59: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可是播放设备怎么解决?
25#
发表于 2007-6-30 23:08: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6-29 18:59:
要收藏Z版的话当然是BD或HD,DVD没多大价值了

为了HD和BD,要再弄播放器太奢侈了,弄台360还可以考虑
26#
发表于 2007-6-30 23:40:43 | 只看该作者
圣诞节……等吧。
27#
发表于 2007-7-1 09:36:4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HDTV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DVD我只收9区完美版,6区正版免谈。
28#
发表于 2007-7-1 10:01: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anchan at 2007-7-1 09:36: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HDTV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DVD我只收9区完美版,6区正版免谈。

[/JX]
现在任何BBS,只要谈及DVD,就一定会有支持盗版派跳出来丢几个手雷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10:04:0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9区?
什么是完美版?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10:19:39 | 只看该作者
更新一张区码图!!

200487201947814.gif (21.86 KB, 下载次数: 77)

200487201947814.g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6:42 , Processed in 0.0934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