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reyno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月28日悉尼早9点首映 plus我明天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行头!

 关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6-28 00:29:20 | 只看该作者
干脆。。。。去改变下基因吧, 做个变形金刚,从骨骼的可变形型开始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00:52: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urobeat at 28-6-2007 02:29:
干脆。。。。去改变下基因吧, 做个变形金刚,从骨骼的可变形型开始


恩!
兄弟的设想概念很好!
但是貌似这个事情已经被人定义成"X MAN"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04:28:38 | 只看该作者
长夜漫漫,...睡不着
19#
发表于 2007-6-28 08:48:23 | 只看该作者
汽车人耳钉大好~~~

俺之前决心说啥也不打耳洞的,可看见这个,俺也有些心动鸟~~~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5:45:29 | 只看该作者
[/JX][/JX][/JX][/JX][/JX][/JX]
21#
发表于 2007-6-28 17:27:5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妈呀~

这个世界疯狂了~

Orz  楼主加油~
22#
发表于 2007-6-28 21:57:07 | 只看该作者
LZ要不把家用金刚也带上,生活用品一应俱全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01:03:22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看到把真人电影牙刷,变形方式和我的纪念笔一样, 太贵没入手...
24#
发表于 2007-6-29 02:51:50 | 只看该作者
没买把TF的牙刷挂在胸前么-__,-
25#
发表于 2007-7-2 00:17: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7-6-28 08:48:
汽车人耳钉大好~~~

俺之前决心说啥也不打耳洞的,可看见这个,俺也有些心动鸟~~~



同……
不过,也可以用夹的,[/KH] 就是耳朵应该比较疼吧?还是考虑有吊坠最好啊
26#
发表于 2007-7-2 11:09:54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变形笔......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7:23: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odimus at 2-7-2007 13:09:
喜欢变形笔......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BC%CD%C4%EE%B1%CA
28#
发表于 2007-7-2 17:31: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这些TF好卖嘎

3a179ef5.jpg (105.36 KB, 下载次数: 79)

3a179ef5.jpg

7ef96823.jpg (110.1 KB, 下载次数: 76)

7ef96823.jpg

920a4e0b.jpg (111.96 KB, 下载次数: 79)

920a4e0b.jpg

5737f9b7.jpg (137.64 KB, 下载次数: 85)

5737f9b7.jpg

055585eb.jpg (130.7 KB, 下载次数: 75)

055585eb.jpg

457676d1.jpg (135.95 KB, 下载次数: 77)

457676d1.jpg

dc89575b.jpg (129.34 KB, 下载次数: 81)

dc89575b.jpg

eae7b13d.jpg (128.33 KB, 下载次数: 76)

eae7b13d.jpg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7:42:4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卖就不错过啊
30#
发表于 2007-7-2 17:53:2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也一定要收啊

将来娶个老婆回家 一定要告诉她不要乱动东西 因为每个物品都会变形的

包括马桶 插座

1153968389673.jpg (206.83 KB, 下载次数: 77)

115396838967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16 , Processed in 0.1270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