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lan_snip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受大家欢迎的真人版机器人是谁?

 关闭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20:33:1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迷乱不被欢迎?
管制被人类小兵做了,袭击出场就几分钟...喜欢的人不多
不过路障至少在电影里没有结局,怎么喜欢的人那么多?
这世界真不公平
32#
发表于 2007-7-16 20:47:38 | 只看该作者
咋可能,偶觉得迷乱很受欢迎的,不少女生也喜欢他
另外偶觉得迷乱的表演是很成功很人性的,尤其是爬上路障以后对窗外竖的那个中指,笑喷
33#
发表于 2007-7-16 20:48:22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和路障
34#
发表于 2007-7-16 21:08:45 | 只看该作者
OPd大哥 - -
35#
发表于 2007-7-16 21:14: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过真人版的片断,我喜欢威震天和红蜘蛛。
36#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21:56:2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路障的挺多的嘛,我以为我的眼光很独特呢
因为路障没有什么表现机会,就被大黄蜂打趴下了
37#
发表于 2007-7-16 22:09:23 | 只看该作者
OP  Blackout  StarScream  Ratchet Ironhide Brwal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22:24: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Utikos at 2007-7-16 22:09:
OP  Blackout  StarScream  Ratchet Ironhide Brwal


你几乎全部喜欢完了  小小更正下,是BRAWL
39#
发表于 2007-7-17 00:16:1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路障,那是因为他是狂派中唯一一个长的像G1的类型。
40#
发表于 2007-7-17 11:19:35 | 只看该作者
威震天!成也爱你!败也爱你!

插死麦口贝!
41#
发表于 2007-7-17 11:30:31 | 只看该作者
觉得路障冲着SAM吼的样子超逗……哈哈……

另外喜欢OP、小红、大黄蜂、老威(虽然片子里他很郁闷)
42#
发表于 2007-7-17 14:19:1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老大哥最受男士欢迎吧?狂派众悍将也比较受欢迎。实在要选一个真人电影里的还是应当大黄蜂。
43#
发表于 2007-7-17 14:26:57 | 只看该作者
最喜欢实力派的吵闹。
44#
发表于 2007-7-18 00:53:10 | 只看该作者
op敬仰的~~~~~
bb讨人喜欢的~~
老威末路的~~~
45#
发表于 2007-7-18 01:02:43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变形最复杂就喜欢哪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57 , Processed in 0.0933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