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多古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趣闻]男孩迷变形金刚猛追大货:"这是擎天柱"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22 09:50:30 | 只看该作者
图太强了,佩服佩服
32#
发表于 2007-7-22 10:33:22 | 只看该作者
河蟹的前奏,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33#
发表于 2007-7-22 19:20:02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下,我十二岁,也还有梦。(不过不会像他那么傻)
34#
发表于 2007-7-22 20:56:36 | 只看该作者
说到OP大哥,我们昆明这边,有一个1:1的OP大哥雕象呢!知道在什么地方不?
答案是“云南省汽车交易市场大门口”哈哈,想不到吧?我上课的时候,天天都从那过!那个OP大哥在那站了10多年了!
估计当时汽车交易市场的BOSS是TF迷吧!
35#
发表于 2007-7-22 21:01: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舞炫神迷 at 2007-7-22 20:56:
说到OP大哥,我们昆明这边,有一个1:1的OP大哥雕象呢!知道在什么地方不?
答案是“云南省汽车交易市场大门口”哈哈,想不到吧?我上课的时候,天天都从那过!那个OP大哥在那站了10多年了!
估计当时汽车交易市 ...


1:1……
36#
发表于 2007-7-22 21:05:38 | 只看该作者
是啊,1:1,是昆明的云南汽车交易市场门口的标志哦!第一代1:1的OP大哥!要不是我这破手机的照相功能坏了,我绝对照一张发上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2:27:41 | 只看该作者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2:28: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百度“云南汽车交易市场”,还有很多照片,不知道给国外的TF迷看到是何感觉
39#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2:32:00 | 只看该作者



绝对1:1,比梦工厂做得牛B多了[/JX]




国产大哥超帅!!![/KU]
40#
发表于 2007-7-22 22:47:06 | 只看该作者
3楼的图真有爱
41#
发表于 2007-7-23 15:54:14 | 只看该作者
没想到地球上真的有这东西,作为汽车交易市场的广告使用还真的很有效果.
42#
发表于 2007-7-23 17:30: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在后面狂追。。。
43#
发表于 2007-7-24 11:45:18 | 只看该作者
是放在那儿用于指挥交通吗?
44#
发表于 2007-7-24 12:42:06 | 只看该作者
这雕塑,在这放了10多年了!估计当时市场开起的时候,BOSS是个TFFAN吧!哈哈!
45#
发表于 2007-7-24 14:05: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pike at 2007-7-17 15:43:
应该是个很可爱的小孩,长大一定不得了.

[ Last edited by Spike on 2007-7-17 at 16:03 ]

这张图不错,哈哈,小孩有前途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20 , Processed in 0.08889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