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舞炫神迷 at 2007-7-22 20:56: 说到OP大哥,我们昆明这边,有一个1:1的OP大哥雕象呢!知道在什么地方不? 答案是“云南省汽车交易市场大门口”哈哈,想不到吧?我上课的时候,天天都从那过!那个OP大哥在那站了10多年了! 估计当时汽车交易市 ...
Originally posted by Spike at 2007-7-17 15:43: 应该是个很可爱的小孩,长大一定不得了. [ Last edited by Spike on 2007-7-17 at 16:03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16 , Processed in 0.08968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