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1234567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战!]娘西皮的!对剧场版有不满的都给我进来!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31 09:11:28 | 只看该作者
挺满意的~

剧情且不说,光看这特效再看看其他科幻片比较下就觉得是全新的视觉享受足矣!
32#
发表于 2007-7-31 11:16: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atrole006 at 2007-7-31 00:01:
不管是不是只给美国人看,但是这个电影的确只有视觉享受,至于剧情,大家基本耳熟,不必多言。
我看不惯什么呢?
第一、为何美国人要再次SHOW军备?SHOW给全世界人看?
第二、美国空军是不是想YF22 好卖点?老 ...




关键是美国人拍的,如果中国拍就有我们的武器,我们中国人还没拍过,技术人员可能都有,不知缺什么,可能缺>>>,关键还是看电影里的东西和场面,娱乐片吗,再说现在再看原来的98集,没几集有好的剧情,玩的就是那种小时候到现在一种感觉,也说不出,大家就别挣里,天气太热
33#
发表于 2007-7-31 12:35:44 | 只看该作者
我对编剧极其不满!!!!

太烂了!!!!!漏洞太多了!!!!!!
34#
发表于 2007-7-31 12:36:21 | 只看该作者
我对他们只注重特效!不注重细节!就想赚钱不满!!!!
35#
发表于 2007-7-31 12:37:06 | 只看该作者
我对美女不是我的表示最高不满!!!!!!!
36#
发表于 2007-7-31 13:13: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7-31 12:37:
我对美女不是我的表示最高不满!!!!!!!


...死车皮的目的终于暴露了,[/JX][/JX][/J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28 , Processed in 0.0837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