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ttleIr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玩具、新重涂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7-31 09:21: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30 21:27:
其实火种源只是激活了一个方向盘。。。



我也这样觉得 那MM估计是被毁容了 唉 可惜了.....
那个拉小企鹅的货车怎么不TRANSFORM一下 好象记得载大黄蜂的清障车都有变玩具了....
32#
发表于 2007-8-3 11:01:3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33#
发表于 2007-8-3 12:34:50 | 只看该作者
一开始在基地还有F117呢 那东西变形也会很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0978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