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挖地虎隐藏在北京!!!!更新!----(又发现两名成员!)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9 18:06:5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完电影出来以后看见一辆奇瑞QQ,那么小巧玲珑可爱乖巧的车……

屁股上贴了一个硕大的矿派标志……

俺哥们儿说:“娃娃脸黑帮啊……”俺OTL鸟……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8:16: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8-9 17:35:


=皿=

我被24楼那句“标志真不是我P上去的................!!!!!!!!!!!”欺骗掉鸟。汗,原来我太CL了。OTL,不过P的真逼真啊,尤其是倒影,看不出来滴。>_<

不过,我在路上看到过很多次有车帖LO ...


是有很多 我去看第三遍电影的时候回来路上旁边有个雪拂莱就贴的个汽车人标 我都狂了几乎 我们楼下还有个206也贴着
33#
发表于 2007-8-9 20:20:23 | 只看该作者
在农展办建筑车辆展的时候,整个广场上全是挖地虎。
34#
发表于 2007-8-9 20:29: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9 18:16:
是有很多 我去看第三遍电影的时候回来路上旁边有个雪拂莱就贴的个汽车人标 我都狂了几乎 我们楼下还有个206也贴着


我家楼下常年停着一辆黄色的奇瑞QQ,我天天看见那车也没什么想法。某天,忽然发现QQ的前面帖了个雪佛兰的十字LOGO,一下子就笑喷了。
后来我正好遇见车主回家停车,于是跑过去和车主聊天贫了半天,以前车主住我家楼上,我们经常能遇见,可是都是面对面都不说一句话滴陌生人,后来聊熟了,我就做了一个电影里BBB车内挂着的小蜜蜂吊牌,和一个汽车人的LOGO,送给邻居了,他马上就把吊牌挂自己车镜上,把LOGO帖车尾了。他还说,准备去买个镜球也挂上面。另外,正好我家里有黑色的帖膜,我和车主周末挥汗如雨,在他家车上帖两条黑色条纹。
然后他家老爹老娘下楼看见我们,说我们作孽……汗一记。
35#
发表于 2007-8-9 20:52:1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厂到处都是挖地虎,到处挖啊挖啊....
36#
发表于 2007-8-9 22:10:0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PS的时代~~~~~[/HAN]

DSC0311.jpg (206.13 KB, 下载次数: 293)

DSC0311.jpg
37#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09:19: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疯了;饿
38#
发表于 2007-8-10 09:33:49 | 只看该作者
汗==|||36的楼太疯狂咧。XD~~~此地已被变盟占领。OTL
39#
发表于 2007-8-10 09:45:41 | 只看该作者
柳工之后,徐工也被渗透了
4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11:00:2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回家的时候一辆龙工的铲车以疯狂的速度(参照电影中的水牛)在大街上飞奔
41#
发表于 2007-9-8 13:32:33 | 只看该作者
一定是飞过去在变形的,楼猪要小心了!它们会消灭目击者.
42#
发表于 2007-9-8 13:34:14 | 只看该作者
抱歉,把主打成猪了,挨太近了.
43#
发表于 2007-9-8 13:34:57 | 只看该作者
抱歉,把主打成猪了,挨太近了.
44#
发表于 2007-9-8 17:11:57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哈哈哈,太有趣了
45#
发表于 2007-9-9 06:09: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司机大哥的水平不一般啊,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9 , Processed in 0.0954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