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8-9 17:35: =皿= 我被24楼那句“标志真不是我P上去的................!!!!!!!!!!!”欺骗掉鸟。汗,原来我太CL了。OTL,不过P的真逼真啊,尤其是倒影,看不出来滴。>_< 不过,我在路上看到过很多次有车帖LO ...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8-9 18:16: 是有很多 我去看第三遍电影的时候回来路上旁边有个雪拂莱就贴的个汽车人标 我都狂了几乎 我们楼下还有个206也贴着
DSC0311.jpg (206.13 KB, 下载次数: 29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8-9 22:10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50 , Processed in 0.0927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