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dw14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15~偶的生日~开心啊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16 23:36:0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羡慕啊,我也想过生日
32#
发表于 2007-8-18 12:13:04 | 只看该作者
亲爱的组合战士REYNOL,你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TF大家庭的温暖,
我..我..我都不好意思让你送我呢....

不过还是要发个地址到你消息那呵...

有个提议..TF换享活动.你们觉得怎么样?
33#
发表于 2007-8-22 13:22: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幸福,我过生日老婆也送我一个BT13!看到后开心到极点了
34#
发表于 2007-8-22 13:26:05 | 只看该作者
明年才是我的生日,不知老妈会送什么礼物
35#
发表于 2007-9-12 20:16:23 | 只看该作者
LZ竟和我妈是同生日的...
36#
发表于 2007-9-12 20:29: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生日快乐~幸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9:55 , Processed in 0.0812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