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ttleIr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威终于有个像样点的玩具了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22 17:04: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anfengru at 2007-8-22 05:37:
以后老威是不是还要出个没有冰块的完美版?变着法的圈钱,就象原生态的op和ss出个透明彩色版一样

不可能,那样要改模具,而且有L的MEGA了,为什么还要出新的V MEGA?
32#
发表于 2007-8-25 14:47:07 | 只看该作者
万恶的冰块啊!!
33#
发表于 2007-8-29 16:11:24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在淘宝上有人卖金属涂色版的领袖级威震天,售价800。不过由于没有在坛子里看到有消息发布,所以一直未敢行动!等待中!
34#
发表于 2007-8-29 19:31:07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已经有玩家这样做过了
35#
发表于 2007-8-29 19:49:36 | 只看该作者
哎~~真会骗钱,早点出嘛,我就不买普通的V级救护车了||||||||
36#
发表于 2007-8-29 22:57:49 | 只看该作者
胸毛好茂盛啊, 像阿布的村长
37#
发表于 2007-8-30 12:55:39 | 只看该作者
V级的透明零件好烦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58 , Processed in 0.0830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