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Jasmine at 2007-8-29 21:59: 一直残念U黄太塑料太塑料~~= =(虽然是塑料,但是抱在身上还是很沉~~) 请教楼主个问题,U黄在人形模式下如何把那俩翅膀(车门)装上?我看了说明书,把BB背上的汽车引擎盖揭开、并下推了,但露出的两个貌似外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45 , Processed in 0.1209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