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ole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级大黄蜂三兄弟集合!(08大黄、数码大黄、U黄)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23 14:17:0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08黄,U黄太肥了
32#
发表于 2007-8-23 14:32:20 | 只看该作者
U好难买到啊``我也只有08的
33#
发表于 2007-8-27 22:58: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啊~~~~我的U黄要9月才到啊~~美国-英国-我国
34#
发表于 2007-8-28 23:17:54 | 只看该作者
LS的,代理那上星期就到货了,各大商场都有的,不过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偶是上星期天在新世界里看见的,柜台里摆了5、6个,不过其他的依然断货。
35#
发表于 2007-8-29 21:59:06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残念U黄太塑料太塑料~~= =(虽然是塑料,但是抱在身上还是很沉~~)

请教楼主个问题,U黄在人形模式下如何把那俩翅膀(车门)装上?我看了说明书,把BB背上的汽车引擎盖揭开、并下推了,但露出的两个貌似外形合得上的孔却小了,翅膀怎么也安不进去啊。

还有就是人形模式下总是不容易站稳,人要向后仰倒,貌似上身太重?
36#
发表于 2007-8-29 22:03:38 | 只看该作者
额                     还是看看有没有D08黄吧
37#
发表于 2007-8-29 22:25: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smine at 2007-8-29 21:59:
一直残念U黄太塑料太塑料~~= =(虽然是塑料,但是抱在身上还是很沉~~)

请教楼主个问题,U黄在人形模式下如何把那俩翅膀(车门)装上?我看了说明书,把BB背上的汽车引擎盖揭开、并下推了,但露出的两个貌似外 ...


不全是塑料啊~~胸部那块假的啊
说明书没什么用,我是自己慢慢摸索的,幸好开始是人形,想象着车型能够顺利变形,要是一开始车型变人形我估计自己都不敢动手了,第一次觉得拆东西比装东西还要累。
首先先确定翅膀已经卸下(仅连那两根线),按照你所说的,应该就是那两个孔,需要用点力的说,U黄很多搭扣都很紧。翅膀一定要安上,不安就显不出效果,不过我安好翅膀后,它自己动的时候总感觉翅膀有碰到什么东西的声音,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种情况

关于你说的站不稳,不知道你变成人形后,胯部是不是调整过,要把大腿往上提(不是膝盖那的伸缩),这样支撑点就分开了,比较容易站着,后车箱也要略微做一点调整

[ Last edited by 30171 on 2007-8-29 at 22:30 ]
38#
发表于 2007-8-30 22:25: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S的朋友~~ 之前装翅膀我不敢使大劲,经你一说,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安上。最严重的是在用力安装的过程中,孔槽及翅膀接口两部分的塑料都磨掉了一层,这东西真不敢经常弄。

“它自己动的时候总感觉翅膀有碰到什么东西的声音"
——翅膀是不是擦到背上的两个轮子了?我试着移动了轮子的位子,但总还是容易擦到,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45 , Processed in 0.1209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