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暑假我把我的梦想弄丢了............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0-5 18:32:53 | 只看该作者
钱能解决的就不是问题

这可是真理啊这 /___ \
32#
发表于 2007-10-5 23:12:12 | 只看该作者
LZ的爸爸真好,下次我到香港帮你买好了,请PM我。
33#
发表于 2007-10-6 06:48:43 | 只看该作者
唉,LZ的心情和我当年小时候买不到变形金刚时是一样的。

对此我只能说,忍忍吧,等自己工作了赚了钱,就可以自由支配收入了。
34#
发表于 2007-10-6 20:35: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以后把孩之宝买下来吧......要努力啊....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9:31:55 | 只看该作者
孩之宝,我想要日版
36#
发表于 2007-11-10 00:23:4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LZ买个英版的,自己换个烟囱也差不多了.毕竟这是你爸妈的辛苦钱.要追求完美,就等自己上班挣钱了买,用自己的钱去买自己喜欢的TF那才是爽.靠父母算什么
37#
发表于 2007-11-12 13:46:22 | 只看该作者
这贴还活者?~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5:47:31 | 只看该作者
我会努力的,说得没错,拿自己的钱去买TF那才叫爽
39#
发表于 2007-11-16 13:11:22 | 只看该作者
我相信你梦想成真!
4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4:53:57 | 只看该作者
我会加油的,前途还很长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835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