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卖擎天柱了啊......便宜的擎天柱啊!!(加图)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0-23 10:32:37 | 只看该作者
竞拍以55200美元结束了。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20:30: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lel at 2007-10-23 12:32:
竞拍以55200美元结束了。



单卡车按今日排价合人民币 40来万,说实话,这价格偏低(当然了,车也不是全新的), 总之,这小子亏了。[/JX][/JX][/JX]

55,200.00 US Dollars = 414,292.56 Chinese Yuans
1 USD = 7.5053 CNY                1 CNY = 0.1332 USD

http://www.ozforex.com.au/cgi-bin/Convert.asp
33#
发表于 2007-10-24 12:29:36 | 只看该作者
要注意是94年的车。
5万块差不多了。
这个build,94年的话价格基本在2w4的样子。
基本可以了。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10-24 at 12:36 ]
34#
发表于 2007-10-24 23:05:30 | 只看该作者
睡在那床上已经幸福得要死了!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24 at 23:17 ]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01:44: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7-10-25 01:05:
睡在那床上已经幸福得要死了!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24 at 23:17 ]


讲实话, 我也有过同样的念头。
36#
发表于 2007-10-25 09:37:19 | 只看该作者
早知道SAM和女主角就不用睡引擎盖了,还引来围观
37#
发表于 2007-10-26 10:29: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0-19 23:41:
目前的竞买价是 $55100美元,57个竞买者,没有保留价,全世界发售。
这个价格对这卡车而言是非常便宜的,但是拍买还要三天才结束,不知最后价格会涨到多少? 
关注中......


94年的车......
38#
发表于 2007-10-26 11:39:57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啊   口水中
39#
发表于 2007-10-26 16:16:56 | 只看该作者
94年的车,卖这个价格,也差不多了吧?
40#
发表于 2007-10-27 17:19:55 | 只看该作者
帅呆了。。。
让洛克西德造个威震天出来-。=
41#
发表于 2007-10-31 11:44: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20 11:27:
包邮么?

会从大力神直升机上空投,到时请到屋顶接收,谢谢。
42#
发表于 2007-11-1 19:19:56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怎样,开这车上路很拉风,这就够鸟~
43#
发表于 2007-11-2 21:51:15 | 只看该作者
太可爱了~~~~~~~~~`粉丝
44#
发表于 2007-11-6 09:14:07 | 只看该作者
US $55,200.00
45#
发表于 2007-11-6 11:37:08 | 只看该作者
唉。。。。。除了过过眼瘾,我实在没其它方式来表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30 , Processed in 0.1200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