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ti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周年OP,其实不是那么差哟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21 15:55:10 | 只看该作者
英版不掉腿,还便易
32#
发表于 2007-11-21 16:51:42 | 只看该作者
拍的hao
`
33#
发表于 2007-11-21 17:02:42 | 只看该作者
我卖了英版和大连车厢,买了04,后悔得都不知道什么是后悔了。其实英版的颜色真的跟动画很接近,04的质量才应该大批特批!我先给04贴张大字报。
34#
发表于 2007-11-21 17:04:40 | 只看该作者
顶美版OP MP-01
35#
发表于 2007-11-21 22:25:4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OP也是这个版本的,觉得很好
36#
发表于 2007-11-22 11:51:3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一直佩服会摆好看的pose的人
37#
发表于 2007-11-22 15:52:21 | 只看该作者
本身而言是不错的。。只不过就像哪位朋友说的:把金属涂的像塑料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2 , Processed in 0.0802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