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办公室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3-30 22:43:56 | 只看该作者
云兄你楼下是不是就是法拉利展厅啊.....
很典雅而且有格调的办公室 而且实用 其实没有多豪华啊 不觉得有炫耀的意思 是不是有人见了设计很时尚的家具就以为这很贵 拿出来就是炫耀?我是学室内的 这办公室算不上豪华 只是在满足了功能需要的基础上装了别致的吊灯 窗边摆了设计精巧的家具而已.
前一阵子看了美国一个论坛 那论坛存在就为炫耀而生 是个跑车车友会性质的 要想在此论坛注册你必须起码有辆保时捷911貌似(911在欧洲是平民跑车) 论坛斑竹的超跑都是5辆以上 我家的机子里保存了其中一个斑竹的藏品(可惜本子里没有) 一个典型美国中产阶级的房子车库里停着法拉利F430 兰伯蝙蝠 保时捷卡雷拉GT 奔驰SL55 AMG他家的路虎缆胜运动版和悍马H2直接停在外面
跑题了....
前一镇子有朋友给我介绍深圳的某家动谩公司 好象叫风...据说办公室里还有酒吧,健身房和台球桌的....
云兄如果要炫耀 我觉得他不会去拍那饮水机 打印机之类的东西的
我挺你哥们!

[ Last edited by Jaguar on 2008-3-30 at 22:47 ]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23:04: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3-30 22:43:
云兄你楼下是不是就是法拉利展厅啊.....
很典雅而且有格调的办公室 而且实用 其实没有多豪华啊 不觉得有炫耀的意思 是不是有人见了设计很时尚的家具就以为这很贵 拿出来就是炫耀?我是学室内的 这办公室算不上豪华 ...



Jaguar兄,我太感动了!!!你太了解我了,呵呵。

是的,楼下就是法拉力展厅,看来你对这里很熟悉。等你回国时有时间小聚一下呀,呵呵。
33#
发表于 2008-3-30 23:35:46 | 只看该作者
恩恩 行 回国找你 我觉得你暴光的也差不多了 就差自暴了 哈哈
34#
发表于 2008-3-31 13:10:2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自曝过了吗??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3:48: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3-30 23:35:
恩恩 行 回国找你 我觉得你暴光的也差不多了 就差自暴了 哈哈



俺已经自曝过了哦~~~在我以前的贴子里有,就看你找得到找不到啦,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2 , Processed in 0.08209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