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angclou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觉得钢铁侠好看吗?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5-23 23:27:3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把漫画拍成电影的很多啊,马上还会有蝙蝠侠前传2,非李安导演的神奇绿巨人,还有偶最喜欢的美国上蔚,X-MEN的前传金钢狼,七龙珠,葫芦娃等,还有2009年的TF2。G。I。JOE,和蜘蛛侠4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5-24 16:02:3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很期待看到七龙珠的!!!
33#
发表于 2008-5-26 22:46:14 | 只看该作者
剧情弱智,特技还不错
34#
发表于 2008-5-27 08:26:27 | 只看该作者
情节简单,不过也没办法,将近两小时说不了多少东西!期待续集!
很喜欢铁人的造型,很酷!
35#
发表于 2008-5-27 09:22: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TE at 2008-5-11 20:33:
有内涵有格调的英雄是蝙蝠侠



不同意!这只是有爱和平的有钱人,有钱就去做蝙蝠侠,没钱去做警察!哈哈~猴兄,对吧?!
36#
发表于 2008-5-28 01:23: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5-27 09:22:



不同意!这只是有爱和平的有钱人,有钱就去做蝙蝠侠,没钱去做警察!哈哈~猴兄,对吧?!

错了,没钱去做蜘蛛侠。
37#
发表于 2008-5-28 21:26: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伏笔也下得太明显了:黄金色的钢铁侠和结尾曲开始不久一小段,好期待~~~
38#
发表于 2008-5-29 14:14:49 | 只看该作者
简直太好看了!感叹国外的电影技术实在太高超了。

故事紧凑,笑料很多,设计前卫,2个小时一下子就过去了!
39#
发表于 2008-5-29 19:43:44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不过那个微型核反应堆不错。
40#
发表于 2008-6-3 19:37:09 | 只看该作者
看过MARVEL英雄《内战》只偶,对TONY只有一个印象:人渣。

TONY STARK,被美漫迷戏称为“TONY JAR”

TONY JAR,电影《泰拳》的男主角……
41#
发表于 2008-6-4 00:15:44 | 只看该作者
比spiderman差
不過比tf好很多
tf movie的劇情太爛
只有畫面可觀
42#
发表于 2008-6-4 00:17: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5-26 22:46:
剧情弱智,特技还不错


ironman的劇情弱智的話
tf的劇情真不知叫低能還是X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1194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