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r.sankesh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r.sankeshi第一颗陨石坠落……飞过山,DOP,本人自曝一张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7-7 12:47:47 | 只看该作者
钢之羽的图,第一眼我居然看成其他性别的其他部位...

我RPWT很严重啊
32#
发表于 2008-7-7 12:59:22 | 只看该作者
大自然啊~不错不错.豆腐爷看过了~
33#
发表于 2008-7-7 13:00:01 | 只看该作者
多么自在惬意的生活……石头兄弟的笑容很纯真
34#
发表于 2008-7-7 13:18: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uckall 于 2008-7-6 17:57 发表
为啥都是大字pose


你是说LZ自曝那张吗  明明是个"太"字吗!!!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13:23: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今天一上来好高兴啊!!!有这么多的 兄弟跟帖啊  呵呵   飞过山的枪是BT烟雾的
36#
发表于 2008-7-7 23:36:01 | 只看该作者
山区空气好啊~~~TF塑料老化也会慢N倍呢.....
37#
发表于 2008-7-9 17:28:07 | 只看该作者
飞过山关我X事,我是出来看自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16 , Processed in 0.0826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