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星辰柯博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看开幕式上面两个小LOLI那个比较萌?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0:14:05 | 只看该作者
LS,本贴已经转型,改成LOLI讨论帖了
32#
发表于 2008-8-14 10:30:51 | 只看该作者
LOLI是很可爱的,发音都很可爱!!
33#
发表于 2008-8-14 11:25:24 | 只看该作者
对啊,那个唱歌小LOLI实在是赞啊,两条小辫子可爱极了。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1:40:51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这两个LOLI,搞得我重操旧业了........
本来打算今年改邪归正,看来是不可能的了。

哎,林妙可同学,你就从了老夫吧......
35#
发表于 2008-8-14 18:15:03 | 只看该作者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LOLI歌声多么响亮~~
36#
发表于 2008-8-15 13:23:2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最好别讨论了,参见此贴:http://tieba.baidu.com/f?kz=463175285
37#
发表于 2008-8-15 22:46:26 | 只看该作者
............................................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8-17 19:02:08 | 只看该作者
我总算知道了,全中国口味最重的LOLICON就是老谋子
39#
发表于 2008-8-19 22:39:0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林妙可大萌啊

那LOLI真是激萌的一只,而且8月28号要来济南的
40#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08:58:47 | 只看该作者
完了,某鸟要抢在我的前面工口某LOLI了.......这热饭我是吃不上了.......只能吃某鸟的剩饭了.......
41#
发表于 2008-8-20 12:59:12 | 只看该作者
跟我抢LOLI,你下辈子吧~~!!!

顺:正太可以让你爸爸妈妈带你到济南来看LOLI的(再顺:这LOLI要在济南拍戏。剧组有我熟人,我可能会混进剧组给这个LOLI送盒饭哦~~~~!)
42#
发表于 2008-8-20 14:33:17 | 只看该作者
LOLI不可以吃怪蜀黍送的盒饭
43#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6:16:47 | 只看该作者
但是没说不能够尝,哈哈!
44#
发表于 2008-8-20 21:50: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8-20 14:33 发表
LOLI不可以吃怪蜀黍送的盒饭



没关系,到时我有办法让她吃到我送她的盒饭的
45#
发表于 2008-8-21 00:00:49 | 只看该作者
谁注意那个 56民族儿童中那个汉族小女孩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54 , Processed in 0.08819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