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yloveq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兴奋,终于齐全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8-28 09:37:32 | 只看该作者
GXGX~可是美的星星叫不会贵吧?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09:47:59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感谢各位朋友!
美的红蜘蛛不算贵,但是是散货,成色不是很理想,有很多小瑕疵。
我第一个盒装的红蜘蛛在当时苦收不到botcon惊天雷的时候无奈找人重涂成了惊天雷,半年前终于收到了botcon惊天雷后就把那个重涂的小红出掉了。然后就一直没有碰到合适价格的红蜘蛛了(还是因为自己钱少,有钱都收botcon了,汗)。现在满天飞的都是日版,但日版的中奖率太高我不敢买,而且总觉得有点别扭,还是喜欢美版的原创涂装,前几天终于用AIB的日版大火车和AC一个朋友交换得到这个美版散货红蜘蛛,算是圆满了。肯定不是等价交换,但也算是圆梦了。
很曲折~~呵呵

[ 本帖最后由 oyloveq 于 2008-8-28 09:49 编辑 ]
33#
发表于 2008-9-3 12:14:04 | 只看该作者
幸福的LZ
34#
发表于 2008-9-6 21:57: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8-26 00:47 发表
楼主很强,在加个酸雨,或重涂个太阳风,还有个不知名的蓝飞机,就更和G1动画搭配了


按照G1的话,再加个直流电和浓雾就OK了.
如果再想加几个F-15的话,可以参照DW的太空灭绝军团.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22:53: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米高扬 于 2008-9-6 21:57 发表


按照G1的话,再加个直流电和浓雾就OK了.
如果再想加几个F-15的话,可以参照DW的太空灭绝军团.


错,绝对的错 :)
按照G1 F-15就是三个+三个改模的尖头,不论是动画还是漫画,地球战机形态也就是这六个了。

至于什么直流电、硫酸雨、浓雾、还有DW漫画内战中的复制人灭绝者都是只出现了赛博坦形态,要入我也只会入C版红蜘蛛的重涂(可惜压根就没出红蜘蛛外的其他几位狂派战机,重涂那个挽歌无视)。
要说G1的F15,没有入的可能只有太阳风了,因为好歹DW第一代漫画中出现过,只有耐心等Hasbro或者TT出经典的重涂吧

[ 本帖最后由 oyloveq 于 2008-9-6 22:58 编辑 ]
36#
发表于 2008-9-10 09:50:17 | 只看该作者
羡慕啊!
37#
发表于 2008-9-10 10:04:02 | 只看该作者
再次羡慕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5 , Processed in 0.0861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