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arscream12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5周年玩具最新清晰官图(更新人物列表)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9-20 19:42: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ZL520CZJ 于 2008-9-20 15:18 发表



胡说,灾难是塞伯坦传奇(银河之力)里猛兽星的主宰~~~

原版玩具有出过原色和紫蓝色~~~~

什么地狱三头犬??这个是灾难在动画片里启动行星之力时候的模样:" />:" /> :" />:" /> :" />:" /> ::" />:" />


你才胡说~虽然是用同一套模版~但名字都写了是predacon的~好明显就不是灾难~不过颜色真的很差~买他不如买灾难~

[ 本帖最后由 Rattrap 于 2008-9-20 19:44 编辑 ]
32#
发表于 2008-9-20 22:50:56 | 只看该作者
消防车 很 消防 啊````喜欢`!
33#
发表于 2008-9-21 00:59:52 | 只看该作者
谢LZ的图,实在是太好的图了,谢谢!!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03:16: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ZL520CZJ 于 20/9/2008 00:18 发表



胡说,灾难是塞伯坦传奇(银河之力)里猛兽星的主宰~~~

原版玩具有出过原色和紫蓝色~~~~

什么地狱三头犬??这个是灾难在动画片里启动行星之力时候的模样:" /> :" /> :" /> ::" />
你什么都不懂就不要乱说,看不懂原始兽和霸天虎的标志有什么区别吗
35#
发表于 2008-9-21 04:13:39 | 只看该作者
......

[ 本帖最后由 qwertyu 于 2008-9-21 04:45 编辑 ]
36#
发表于 2008-9-21 05:02:1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的买了

PS: LS又是那个好装B的zhanghonghe吧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05:08: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红蜘蛛2009 于 20/9/2008 14:02 发表


PS: LS又是那个好装B的zhanghonghe吧
请无视它的存在
38#
发表于 2008-9-21 05:43:3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Z的图
.
thank a lot
39#
发表于 2008-9-21 07:23: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俊男o叁钎 于 2008-9-20 22:50 发表
消防车 很 消防 啊````喜欢`!


如果消防车的造型更G1点~车型加上梯子,人型肩膀上加上小翅膀就更好了
40#
发表于 2008-9-21 18:2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matrix18 的帖子

因为老惊是D级
41#
发表于 2008-9-21 19:16:22 | 只看该作者
经典红蜘蛛跟探长可以一搞~
42#
发表于 2008-9-22 00:43:51 | 只看该作者
狂飙 探长 消防车 实乃佳作啊!
43#
发表于 2008-9-22 14:59:13 | 只看该作者
狂飙、探长和救火车太赞了。
44#
发表于 2008-9-22 15:20:55 | 只看该作者
狂飙、探长、消防车、黄豹,四款极小,就冲着设计也是必入,经典惊破天,狂飙,钛6瘟疫,狂派第二代领导集体终于可以聚齐了,欢呼吧, All hail galvatron!!!
45#
发表于 2008-9-22 16:05:4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能有浪花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44 , Processed in 0.0912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