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ZL520CZJ 于 2008-9-20 15:18 发表 胡说,灾难是塞伯坦传奇(银河之力)里猛兽星的主宰~~~ 原版玩具有出过原色和紫蓝色~~~~ 什么地狱三头犬??这个是灾难在动画片里启动行星之力时候的模样:"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ZL520CZJ 于 20/9/2008 00:18 发表 胡说,灾难是塞伯坦传奇(银河之力)里猛兽星的主宰~~~ 原版玩具有出过原色和紫蓝色~~~~ 什么地狱三头犬??这个是灾难在动画片里启动行星之力时候的模样:" /> :" /> :" /> ::" />
原帖由 红蜘蛛2009 于 20/9/2008 14:02 发表 PS: LS又是那个好装B的zhanghonghe吧
原帖由 俊男o叁钎 于 2008-9-20 22:50 发表 消防车 很 消防 啊````喜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44 , Processed in 0.0912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