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tarscream12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几天那个痞子又跑到百度闹事去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9-22 05:55:1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除了zhanghonghe这个其他的密码和人名一样。我没看到qwerty怎么说的,不过fbi我确实没说过。
32#
发表于 2008-9-22 05:56:47 | 只看该作者
反正再有骂你的,不是我了。我继续收我的经典系列去了。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5:56:50 | 只看该作者
又恢复正常了
你能告诉我你究竟是80年的还是90年的吗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5:57:56 | 只看该作者
你最好向BZ澄清一下,因为在我们说话之前我先他报告了你的存在
35#
发表于 2008-9-22 06:00:57 | 只看该作者
80后的,我骂你因为你现在我的帖子里说我。我顶帖子,你没必要说我吧。何况我没说过你。我贴勋章你说我炫耀,我删了你说我捣乱,我贴新图顶上来你又说我。我没瞎说吧。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6:01:57 | 只看该作者
好了好了,那几天我心情不爽,现在向你表示歉意
37#
发表于 2008-9-22 06:02:03 | 只看该作者
封就封吧,无所谓了。可惜了我的第一个号。
38#
发表于 2008-9-22 06:03:13 | 只看该作者
算了,记住了,再有骂的,可不是我了。
39#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6:03:51 | 只看该作者
不只是封ID,是封IP,这就是说你没办法在上论坛了,不管用什么
40#
发表于 2008-9-22 06:07:33 | 只看该作者
百度发生了什么
4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6:11:49 | 只看该作者
开始是有人欺负+冒充一个小女孩,就是我和你开战的时候。
那人的马甲全被封干净了。之后你的冒充者在这里漫骂本人和红蜘蛛2009。
然后就是TFC出故障,一个很久以前被封的人和傻龙BZ对K,之后就是你的伪装者来伪装我。
我想问你那个qwertyu是不是你,因为那个居然是06年注册的
42#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6:13:56 | 只看该作者
你最好澄清一下,因为现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你和那个狂骂者是一人了
43#
发表于 2008-9-22 06:14:44 | 只看该作者
我刚注册,zhanghonghe是我第一个号。06年的不是我。哈哈。想不到有人冒充我。有意思。我疯狗啊乱咬人,小女孩没惹我,我骂人家作甚。
4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06:15:15 | 只看该作者
你难道不用睡觉吗,还是说你不是住在中国
45#
发表于 2008-9-22 06:16:26 | 只看该作者
不用了,我澄清了,也会有人认为那人和我是一个了。我收经典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3 , Processed in 0.0982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