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herock1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 到底是 为了 什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1-14 22:33:39 | 只看该作者
78年,抽烟嗜酒不赌不嫖,发觉玩TF可以有益身心、舒筋活络,感觉上天堂了!
32#
发表于 2009-1-14 23:39:12 | 只看该作者
79,巨蟹,有一未满周岁的女儿
玩tf对我来说是怀旧、保持童真、符合个性的爱好
今年的目标是op数破百
33#
发表于 2009-1-15 00:16: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inxm 于 2009-1-14 23:39 发表
79,巨蟹,有一未满周岁的女儿
玩tf对我来说是怀旧、保持童真、符合个性的爱好
今年的目标是op数破百


没想到兄弟比我还大啊,加油!!我已经要准备破300了!!!
34#
发表于 2009-1-15 00:26: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了那么多楼,就恐龙比我大,真的是老喽! 76的 双子
玩TF就是为了怀旧!开心!让自己快乐!!
35#
发表于 2009-1-15 01:46:20 | 只看该作者
上帝死了比俺还要老

那家伙怎么都不来了
36#
发表于 2009-1-15 02:20:41 | 只看该作者
84年的 狮子座 以收圣斗士神话为主 TF只收自己喜欢的几个 特别是G1的 今年6月终于等到混天豹复刻了希望大力神也快点复刻
37#
发表于 2009-1-15 02:26:32 | 只看该作者
我80年11月的

小时候买不起有了怨念!

于是长大了挣了钱圆梦!!
38#
发表于 2009-1-15 04:32: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ggood 于 2009-1-13 13:20 发表
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妞,业余生活贫乏,以变形金刚为寄托,追忆过去,逃避现实,幻想未来,哈哈


同意
三十一,有個仔
唔玩女人,只好玩TF了
39#
发表于 2009-1-15 10:48:19 | 只看该作者
出生日期:1986年9月17日
性    别:男
身    高:184CM
体    重:75KG
血    型:B型
民    族:汉族
政治面貌:群众
视    力:左4.8  右5.0
学    历:大专
毕业学校:北京航天航空学院
力    量:68
智    力:89
敏    捷:90
政    治:55
生 命 值:100
魔 法 值:20

     为什么喜欢?和很多人一样,小时候没,现在赚到钱了,报复性地买!哈哈!!不过喜欢的是他的人物造型,和变型的可玩性,要知道很多玩具都不可以变形的哦!什么圣斗士啦,高达啦,龙珠啦,等等!哈哈!!
    特别是龙珠,死死实实,67甘企系度,欲都无得欲,都吾知有咩好玩![哈哈~喜欢龙珠的人不要打我!]
40#
发表于 2009-1-15 14:11:57 | 只看该作者
78年的战略性飘过.现在对TF的爱不再是一定要拥有,当然TF3部曲是一定要收的.玩具已经无所谓了,买的不多,不少过段时间就会送掉,不过基本都是送给真正喜欢他们的人.

[ 本帖最后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1-15 14:13 编辑 ]
41#
发表于 2009-1-15 14:56:05 | 只看该作者
忘了年龄…… :) 不知道为了什么……可能有一点点喜欢吧。 :) 以往变形金刚出的玩具擎天柱已经超过 300 种了?……
42#
发表于 2009-1-15 15:02:48 | 只看该作者
啊!各位叔叔阿姨们好!我才十二...
43#
发表于 2009-1-15 15:08:18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追忆儿时的美好回忆
44#
发表于 2009-1-15 16:00:50 | 只看该作者
50年后,我63;40年后,我53;30年。。。
今年13,摩羯的。
原因有三:
其一,糊里糊涂的一见钟情。
其二,为了把柜子塞满,然后逼爸爸换一新的,放我的教科书。
其三,怀念一位前辈。
45#
发表于 2009-1-15 16:22:5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以上帖子,发现自己已经不是一般的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03 , Processed in 0.0972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