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9-2-28 14:51 发表 感觉如果不打这“机器人”看点的话,看剧情还算凑合啦,如果要打机器人看点的话。和梦工厂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叫科幻喜剧嘛。。。 估计就象大家对待《龙珠》电影一样,要以猎奇的心态,看看。乐乐就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6 , Processed in 0.1674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