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odofl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方变形金刚《机器侠》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2-28 14:51:20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如果不打这“机器人”看点的话,看剧情还算凑合啦,如果要打机器人看点的话。和梦工厂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叫科幻喜剧嘛。。。
估计就象大家对待《龙珠》电影一样,要以猎奇的心态,看看。乐乐就算了。。
32#
发表于 2009-2-28 17:22: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半人马座 于 2009-2-28 14:51 发表
感觉如果不打这“机器人”看点的话,看剧情还算凑合啦,如果要打机器人看点的话。和梦工厂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叫科幻喜剧嘛。。。
估计就象大家对待《龙珠》电影一样,要以猎奇的心态,看看。乐乐就算了。。
龙蛋都比这好.
33#
发表于 2009-3-1 15:06:28 | 只看该作者
一进来就雷了,又是所谓的“中国特色”中国特色就是山寨啊!从老毛那一代开始就是这样啦!
34#
发表于 2009-3-2 09:57:15 | 只看该作者
唉,老是这样。宣传起来很好,看后就觉得很糟。
35#
发表于 2009-3-2 18:36:18 | 只看该作者
胡军成了头领战士??
36#
发表于 2009-3-3 12:51:5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看看超级雷人的电影!
37#
发表于 2009-3-3 13:45:4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的拍E搞的还说的过去.........还好,没拍成正剧
38#
发表于 2009-3-3 14:36:41 | 只看该作者
这片无视就好了·····
顺:120总结的很正确····
39#
发表于 2009-3-4 17:09:49 | 只看该作者
爱情宝典
4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23:58:41 | 只看该作者


机器僵尸设计,,,,



41#
发表于 2009-4-3 00:58:21 | 只看该作者
看完预告那特效做的.....这那里是变形金刚...说是机械版的变相怪杰还差不多
42#
发表于 2009-4-4 19:45:19 | 只看该作者
我实话,我还真想看看这片子会雷到什么地步!
43#
发表于 2009-4-4 22:36:02 | 只看该作者
没人看
44#
发表于 2009-4-5 09:21:3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影视人 真是有勇气~这还不如喜洋洋与灰太狼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6 , Processed in 0.1674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