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gu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1版大力神 VS 电影版大力神 (近期封笔作)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3-9 19:31:56 | 只看该作者
艺术家!!
32#
发表于 2009-3-9 19:51:24 | 只看该作者
LZ的画果然是精品。。。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22:0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观望侠 的帖子

艺术谈不上啊,绝对够"家(宅)"现在.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22:1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半人马座 的帖子

还是你制作的精品比较实在.....哈哈.可以把玩
35#
发表于 2009-3-9 22:29:16 | 只看该作者
画得太好了!
36#
发表于 2009-3-10 23:05:0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G1大力神打败丑陋的生化怪物一般的电影大力神
37#
发表于 2009-3-11 22:02:15 | 只看该作者
奥特曼打怪兽的感觉
38#
发表于 2009-3-15 16:09:16 | 只看该作者
太NB了!
39#
发表于 2009-3-21 17:22:56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在想,大家身上都有那么多吊钩铲子啥的,要是真的玩徒手格斗了钩在一起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23 , Processed in 0.0831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