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ephirot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析分析你的成分(剧搞笑)

 关闭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20:31:5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说……有个事情大家一定要知道,这个测试结果好诡异呀,好真实呀。

根据升级版本……我们用大陆风格的翻译进去做一个测试,关于威震天&红蜘蛛这对粉红情人,结果如下:

威震天的成分:

梦:46.83%
新人类:27.63%
自恋:15.08%
脓:6.29%
爱:2.98%
烈日之心:0.51%
脑浆:0.43%
糟糕:0.24%


那一边飞翔一边口吐光束的威震天,彷佛在凌虐着巨大怪兽一般,在怪兽身上划出一道一道的伤口。怪兽满身鲜血倒地不起的画面,实在让人不忍。

------

红蜘蛛的成分:

宿便:34.75%
绒毛:28.03%
变态:18.22%
爱心光束:18.22%
天边一朵云:0.51%
核子反应原料:0.16%
恋妹情结:0.11%


.....疲惫的红蜘蛛侧身倒在床上,乌溜溜的长发遮掩不住衣衫不整的身体。

"为什么他不要我了?"

想到这里红蜘蛛不禁悲从中来,对着自己镜中的紫色眼影垂泪。

分析:红蜘蛛被吃干扒净了,什么都没剩。
32#
发表于 2006-4-3 21:13:37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我不是强受啊!!!

还有反对老威对小红下手,红红命已经很苦了,大家不要再这样折磨他了……>_<
33#
发表于 2006-4-3 22:04:0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

横炮的成分:

信念:28.88%
渣渣:20.90%
毒电波:16.58%
微妙:15.54%
乙酰胆碱:9.81%
脓:6.24%
恋妹情结:2.04%

横炮你很无聊,你真他喵很无聊,测这个有这么好玩吗?

偶QQ的名字:

hotshot的成分:

毒电波:44.85%
变态:39.80%
三锂水晶:8.29%
鬼东西:4.38%
一江春水:2.59%


警官A:学长,为什么你跟HOTSHOT的关系这么好呢?

警官B:因为只要有HOTSHOT在的地方,就会有凶杀案。跟他打好关系,就不用怕没业绩啦。

警官A:喔~原来如此阿。

至于在本论坛的ID的结果 我就不贴了……
34#
发表于 2006-4-3 22:23:20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帮你贴!原因是下文太好笑了!!

sideswipe的成分:

高张力钢:54.95%
堕落:28.92%
G3毒气:12.57%
歌声:1.61%
18岁以下禁止观看:1.34%
不良思想:0.58%


从前有个农夫名叫SIDESWIPE,他们家世世代代以种植奇异果为生

有一天,他发现树上有一颗奇异果长得特别大
他感到非常的讶异,特别的照顾这颗奇异果

后来,这颗奇异果越长越大,越长越大
长大到这颗树无法支撑这颗奇异果的重量的时候,奇异果掉了下来
SIDESWIPE把奇异果搬回家以后,把奇异果剖开
结果里面竟然是一个多汁(!?)的奇异果少女

但是奇异果牵到哪里都还是奇异果
再多汁的奇异果少女,一定会有毛太多的问题.... (奇异果真的都是毛嘛...)
SIDESWIPE看到了这奇异果太妹不禁感叹:"人说种瓠瓜生菜瓜,为什么我种奇异果生番石榴呢?"

奇异果少女因为全身都是毛,大家都讨厌他欺侮他
最后受不了种种的屈辱而跳堐自尽
想不到奇异果烂掉以后,种子发芽,长出好多好多的奇异果少女
他们组成奇异果军团,要攻占地球,让地球全部变成奇异果

联合国很紧张,陆海空军都对付不了他们,只好找世界上最了解奇异果的SIDESWIPE来
但是SIDESWIPE搞不定(啥?你没有照顾好我们的妈妈?姊妹们,上!!)

SIDESWIPE被打了个乱七八糟以后,知道自己不应该不爱惜水果
于是跟奇异果们真情告白,奇异果们大受感动,于是决定跟SIDESWIPE和解

就在这个时候,奇迹发生了!!

奇异果少女们的毛竟然都掉了,变成了奇异果美少女(原来的....奇异果毛少女 XD)
SIDESWIPE这才领悟到一件他一直没有注意到的事

奇异果是不能连皮吃的!!!

最后,SIDESWIPE继续种他的奇异果,但是不在卖水果
而改当人口贩子,跟奇异果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吗!?


--------------------

哈哈哈哈……(本线狂笑不已)
35#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22:28:2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我已经不行了,我笑得胃抽筋了

ss的这个结果不是一般的弓虽
36#
发表于 2006-4-3 22:31:4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我的行动很招人恨……?难道还是比较适合做霸天猫罗?
37#
发表于 2006-4-3 22:42: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4-3 20:31:
我想说……有个事情大家一定要知道,这个测试结果好诡异呀,好真实呀。

根据升级版本……我们用大陆风格的翻译进去做一个测试,关于威震天&红蜘蛛这对粉红情人,结果如下:

威震天的成分:

梦:46.83%  ...


爆笑啊!!超准的!老威是鬼畜攻,红红是小受,那不要我了……..好象在我某篇悪稿小剧场用过……..真准啊!我笑死了!!打STARSCREAM好象还出现什么:我的STARSCREAM小坏蛋,来追我呀~
各位~~~版本越来越多,大家不防做个比较吧!
http://cqd.hiigara.net/wtf/component_check.php
38#
发表于 2006-4-3 22:49:56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呀,你点的是第几个呀?我的结果如下:

STARSCREAM的成分:

不良思想:39.75%
沙林毒气:31.43%
高性能炸药:12.96%
细肩带小男孩不加辣:10.94%
饥渴:3.93%
碎碎念:0.56%
巨大怪兽:0.29%
毒电波:0.14%


STARSCREAM的真实成分:

七分之四十九的变态
八分之五十六的大变态
九分之六十三的淫虫
路边的小女孩也说了:STARSCREAM是变态。

-----------------------------

靠~~没一项好地!果然,浪男当配色女,红红和偶才系绝配!
39#
发表于 2006-4-3 23:21:08 | 只看该作者
我晕~~34楼就不能给俺留点面子啊?知道就行了……干嘛贴出来啊……

我找……我找……我找地缝……
40#
发表于 2006-4-3 23:35:29 | 只看该作者
笑死了笑死了,实在是太好笑了~~~~

奇异果, 猕猴桃,亏着想得出来~~~
41#
发表于 2006-4-6 13:03:42 | 只看该作者
在成分下面,还有几句话的,那是干什么用的说????
42#
 楼主| 发表于 2006-4-6 18:49:5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分析你本性用的拉,瓦咯咯咯
43#
发表于 2006-4-7 18:27:29 | 只看该作者
取材自漫画和动画么,有些偶还没有看过的说,
44#
发表于 2006-4-8 12:27:24 | 只看该作者
偶拿小红做测试 = =...

红蜘蛛的成分:

恋妹情结:34.75%
钛合金带尖涡扇叶片:28.53%
大宇宙的意志:18.22%
沙林毒气:18.22%
不良思想:0.16%
花痴:0.11%


.....疲惫的红蜘蛛侧身倒在床上,乌溜溜的长发遮掩不住衣衫不整的身体。

"为什么他不要我了?"

想到这里红蜘蛛不禁悲从中来,对着自己镜中的紫色眼影垂泪。

分析:红蜘蛛被吃干扒净了,什么都没剩。
45#
发表于 2006-4-8 12:31:41 | 只看该作者
用本人的真名(XX)做的测试 


XX的成分:

狗血:29.14%
沙林毒气:28.33%
巨大怪兽:16.58%
正义之心:11.19%
脑残:11.19%
渣渣:3.35%
脓:0.20%

就决定是你了,出来吧,XX!用你的爱征服我吧   
    

----这句话,暴寒! = =!(小红偶要征服你~~哇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57 , Processed in 0.11595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