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rmans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分体变形并能组合的大力神来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12 20:1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观望侠 的帖子

总体看来破坏者,搅拌大师和高塔还是不错的~ 其他4个一般般~
32#
发表于 2009-5-12 20:34:33 | 只看该作者
我早就说是7合体了!我发的帖子里有,你们还骂我……
33#
发表于 2009-5-12 20:5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人咋那么麻烦 的帖子

啊!谁骂你了?观望侠也一直说是7位合体的!~
34#
发表于 2009-5-12 20:57:4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会考虑它的。
35#
发表于 2009-5-12 22:29:17 | 只看该作者
好棒~~总算没失望!!还算不错~~
今年的目标是传奇级了~~发觉今年的传奇级满不错了~~
其他版本再观察……………….

36#
发表于 2009-5-12 22:4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 blunder 的帖子

传奇级的确不错,但是买多了也不见得会很便宜啊~
37#
发表于 2009-5-13 00:28:18 | 只看该作者
刚在网上找到一张对比图 - 它做的和电影里的设定图蛮相似的. 那个100美元看上去真的不如这个传奇级的.

38#
发表于 2009-5-13 09:5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7# 观望侠 的帖子

已经确定了售价USD100.00?那是Ultra Class啊~
39#
发表于 2009-5-13 10:01:38 | 只看该作者
给人感觉上身太重的说……
莫非要手脚着地?
40#
发表于 2009-5-13 10:0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9# 丝丝兔 的帖子

恩,预告片里的大力神就是爬的~

41#
发表于 2009-5-13 10:35:44 | 只看该作者
破坏者阳痿了。
42#
发表于 2009-5-13 10:36:59 | 只看该作者
我很好奇那个新的卡车是组合在哪里的?后背吗
43#
发表于 2009-5-13 13:30:35 | 只看该作者
样子不好看,没有动画版帅气
44#
发表于 2009-5-13 14:1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28 于 2009-5-12 18:52 发表
为什么Scavenger和Demolisher看上去完全一样,难道又是名字错误......

中午很火星地看到这几篇文章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682390100c6zk.html,里面介绍了6台RH400,不知可不可信
上海的那台比较像是在加拿大Albian油砂矿服役的白色RH400
大力神那台大概是11-35至11-38中的一台吧,反正预告片里能看到大大的红底白字O&K
45#
发表于 2009-5-13 17:04: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13/5/2009 11:54 AM 发表
已经确定了售价USD100.00?那是Ultra Class啊~



100美元的是那个不能单独变形但可以组合的大的那个. 传奇级那个现在不知道, 会不会在日本以外的地区卖也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20 , Processed in 0.09008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