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OGUM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步解读游戏官网的象形数字!!!】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12 21:20:11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6楼的话,只是几个简单的词语翻译罢了,不存在什么深层次的翻译水平比较,再说又是好久以前的东西,诸位犯不着为这点芝麻绿豆大的东西争个面红耳赤吧……都消停消停吧。
愿意玩破译的,我单开了个贴,有兴趣的不妨正经来研究研究:[url]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6398&extra=page%3D1&frombbs=1[/url]
如果再继续吵下去,那只好对不起——锁帖+扣分了。
顺提醒LEOGUMB,讨论同一个内容,既然之前开过了一个帖子,就请不要再开第二个。
32#
发表于 2009-5-12 21:21: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GUMB 于 12/5/2009 10:01 PM 发表
知道啦 不是新东西  但是它至少还是个东西吧 谁能保证所发的内容是最新的?

况且 这个是我不知道的情况下自己破解的 就是想尽快的告诉大家啊



你既然现在知道了,那很好。 那也应该向那位告知你的人道声感谢吧,上面你那个表情很叫人作呕,你知道吗?

ps
你说你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自己破解的这些符号。这些符号我们这些人(大多数英文为母语的人)花了将近半年的业余时间也没有搞出什么进展,你称自己几分钟就破解了,你说我会不会信你呢?别搞错, 我没有说你在撒谎哦.

我还是那句老实话: 我很看好你在这里被禁言的那一天哟. 呵呵

(对了, 我上面可是真笑, 不是某种皮笑肉不笑哦, 再来一个 )
33#
发表于 2009-5-12 21:22:03 | 只看该作者
真好笑,就算翻译简单,别人花了多少时间打字,你就复制黏贴加改了一两个字,就变成你自己的翻译成果了?
不是不让你用,你就连句"引用坛友谁谁谁的翻译"都懒得加么?
知道么,国外大学里写一篇文章,只要你用了任何一本书或者文章里的哪怕半句话,你就要在最后引用目录里把那本书或者文章的名字,作者,出版日期,出版商,第几版等等列清楚.要不然你就是抄袭作弊,轻则这门课直接废,重则退学.

不跟你无聊计较了 我把所有的翻译都删了   看你还找什么借口来说我

看来个人偏见还是有的

你这就好像在超市里偷零食,然后当场吃掉,好像就没有借口来说你了
你不尊重别人的劳动果实,就别指望别人来尊重你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1:2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sideswipe 的帖子

谢谢提醒 今天两个帖子内容并不完全一样 我是在尝试发成同一个贴好几次失败后 不得已的 网络太慢的原因 所以我考虑到不会是重复内容下 我才发的

我以后不会发在同一个内容上发两个帖子 我保证

另外 某些人对我有些偏见 没办法才发生辩论 请版主正视 给我们各公道的看法或者表态 谢谢 我相信版主的眼睛是看得出是非的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12 21:27 编辑 ]
35#
发表于 2009-5-12 21:26: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你也没有证据表明对方是自己复制粘贴吧
只是一个简单翻译的问题,无所谓是否原创,不需要“引用翻译”吧
3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1:3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2# 观望侠 的帖子

请看清楚我回复的内容再理论 我把看懂象形数字的方法写出来了 那个确实简单 谢谢
37#
发表于 2009-5-12 21:33: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GUMB 于 12/5/2009 11:30 PM 发表
请看清楚我回复的内容再理论 我把看懂象形数字的方法写出来了 那个确实简单 谢谢



我哪里还敢怀疑您哪  
38#
发表于 2009-5-12 21:34: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ollowman 于 2009-5-12 21:26 发表
楼上的,你也没有证据表明对方是自己复制粘贴吧
只是一个简单翻译的问题,无所谓是否原创,不需要“引用翻译”吧


那几句狂派的台词翻译,我就不信两个能翻的一莫一样一字不差
这就是观念问题,其实更随意转载是一样的,现在网上充斥的都是这种人,不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 本帖最后由 yashirojjgod 于 2009-5-12 21:37 编辑 ]
39#
发表于 2009-5-12 21:3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sideswipe 的帖子

版主,对不住了~
4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1:3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8# 观望侠 的帖子

好 你知道就好 那我就不会被冤枉了 谢谢你的理解
41#
发表于 2009-5-12 21:43: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GUMB 于 12/5/2009 11:38 PM 发表
好 你知道就好 那我就不会被冤枉了 谢谢你的理解


呵呵, 您的智商看来和您的道德一样的底下呀.

我还是那句老话: 很看好你在这里被禁言的那一天哟.
4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1:4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2# 观望侠 的帖子

为什么???  你想我禁言是吧 好 我明天一天不发言 可以吧 不过我希望你不要对我有偏见

另外 我也不会对任何人有偏见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友好的在论坛里面交流

请问是什么原因让你这么像让我禁言? 我好不解
你这么专业的分析者 我就给你面子 禁言一天 好吧??   (我笑是很自然的那种笑 真诚的那种 嘿嘿)
43#
发表于 2009-5-12 21:4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2# 观望侠 的帖子

同感哈哈!NND我被警告了!唉~ 论坛的纪律还是要好好遵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884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